“电动汽车是全球化产业,只有分工合作才能互利共赢,只有公平竞争才有技术进步。”林剑说,以“公平竞争”“国家安全”为名搞保护主义、贸易壁垒,违背市场经济原则和世贸组织规则,短期看似乎占了便宜,但保护的是落后,失去的是未来,造成的是多输,长远看只会损害本国产业和消费者的利益,影响全球经济绿色转型和应对气变的努力。

      ■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要在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方面下更大功夫,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积极引进国内外一流研发机构,提高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能力。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推动科技成果加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聚焦优势产业,强化产业基础再造和重大技术装备攻关,继续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打造国家级产业集群

 

新利体育首页

      2024年3月22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原二级巡视员黄少华受贿、洗钱案,对被告人黄少华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以洗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罚金人民币十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一百一十万元。对黄少华受贿犯罪所得予以没收,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向其追缴。

 

      18日下午,习近平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考察。该校前身是创办于宋代的城南书院,近代以来培养了一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名师大家。习近平参观青年毛泽东主题展览,了解学院发展沿革和用好红色资源等情况。在学院大厅,习近平同师生代表亲切交流。他说,国家要强大,必须办好教育。一师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好地方,要把这一红色资源保护运用好。学校要立德树人,教师要当好大先生,不仅要注重提高学生知识文化素养,更要上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明德知耻,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报国强国大志向,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撰稿:耿纪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17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许瑶鹏LV9六年级
      2楼
      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擦亮党建品牌 为发展赋能增效
      2024/03/29   来自鞍山市
      3回复
    • 钱华倩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湖北对重点路段部分收费站驶出车辆实施免费放行
      2024/03/29   来自营口市
      2回复
    • 池瑞冠LV2幼儿园
      4楼
      2020北京图书订货会即将拉开帷幕
      2024/03/29   来自景德镇市
      2回复
    • 禄琴真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俄遭袭音乐厅仍有明火黑烟,部分屋顶坍塌
      2024/03/29   来自鄂尔多斯市
      7回复
    • 管梵伊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百亿蝉即将出土,创造千载难逢的奇观
      2024/03/29   来自胶州市
      8回复
    • 都芸晴LV5大学四年级
      7楼
      12月份中国采购经理指数公布 制造业生产指数连续7个月保持扩张
      2024/03/29   来自蚌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民日报」江歌母亲诉林某侮辱、诽谤案,二审维持原判#

      淳于琴磊

      7
    • #“伊斯兰国”发布新威胁:还要袭俄!#

      司徒德波

      8
    • ##美国一大桥被货船撞塌##

      公冶娟芬

      5
    • #国足终于赢了

      卢月时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