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22日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应勇日前在基层调研时表示,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高发势头。

 

新 太子娱乐

      在政策引导下,央企正加快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广核研究制订了核能领先、核燃料安全保障、新能源倍增、数字化跃升、核技术突破、科技型环保强基、未来产业启航七大产业发展计划,围绕新能源、非动力核技术、数字化、科技型环保和产业金融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累计带动产业链上下游超12000家企业共同发展;中国建材集团将灵活运用内生增长、并购重组、资本运作三种方式,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建成了全球单体最大2.5万吨高性能碳纤维基地,形成T1100碳纤维、70兆帕储氢气瓶等一批原创成果转化示范;通用技术集团加大高端数控机床、纤维新材料、生物制药、健康产业、高端医疗器械新兴产业布局,增强体系化发展能……

 

      今年田径项目室内赛季佳绩频现,一些名将的登场也提升了赛事的关注度。2月底在成都进行的第一站比赛中,男子100米亚洲纪录保持者苏炳添时隔一年再度踏上赛场,他以6秒66的成绩获得男子60米亚军。“去年我的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现在能有这样的表现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苏炳添说。(撰稿:缪光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8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姬明颖LV9六年级
      2楼
      水利部:持续提升南水北调工程综合效益
      2024/03/29   来自临江市
      0回复
    • 曹梵鸿LV8大学四年级
      3楼
      首创!上海拟为“人民建议”立法
      2024/03/29   来自德令哈市
      9回复
    • 谢发烁LV7幼儿园
      4楼
      大面积提高粮食单产,全国新增加一大批整建制推进县
      2024/03/29   来自牡丹江市
      8回复
    • 花烁心LV6大学三年级
      5楼
      1957年-《欧洲经济共同体条约》在罗马签订
      2024/03/29   来自铜陵市
      7回复
    • 柯彬荔LV8大学三年级
      6楼
      64.5%:冀北电网新能源装机占比全国居首
      2024/03/29   来自阜康市
      8回复
    • 杭洋彪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为民族复兴伟业凝心聚力
      2024/03/29   来自京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用人才“钥匙”开启滇池沿岸绿色发展之门#

      葛松时

      0
    • #权威数读丨2024年春运,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詹松善

      1
    • #国台办:获救吴姓男子22日送返金门#

      云园致

      7
    • #华尔街手记|美国区域性银行危机阴霾犹在

      史梁琛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