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

      2021年至2023年间,被告人孙某某利用与他人成立的翡翠原石网络销售直播公司,先后在多个直播平台建立直播间,大规模招募主播、助理及负责烘托气氛的“水军”,并对工作人员进行骗术培训,要求主播及助理以直播“赌石”的方式,统一使用公司规定的话术,通过虚构原石产地、化学染色、灯光渲染、彩光手电、虚假购买等手段,以单推、合车、盲盒等方式,引诱消费者高价购买产品。每公斤不足百元的廉价原石被卖到5000元以上,诈骗金额达人民币1200万余元。

 

奥彩官网

      2024年3月21日,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白基湾海域大黄鱼养殖基地,养殖工人们驾驶渔船在海上作业。近年来,福建省宁德市不断壮大海洋新兴产业,通过产业政策引领、科技兴海、落实财税优惠等举措,积极推动大黄鱼养殖设施由传统渔排向新型塑胶渔排转型,发展深远海养殖,推动“福海粮仓”建设,走出了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渔业发展路子。王旺旺摄(人民图片网)

 

      京张高铁太子城站位于京张高铁崇礼支线上,是世界上首个直通奥运赛场的高铁站。2021年1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乘坐京张高铁来到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考察。在太子城站,总书记强调,京张高铁承担着联通三大赛区的重任,要抓紧开展运营服务、技术保障、安全保障等测试,及时发现不足、堵塞漏洞,提高精准化、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冬奥会期间安全高效运行积累经验、做好充分准备。(撰稿:殷有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82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方凤可LV7六年级
      2楼
      2023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持续恢复
      2024/03/29   来自晋城市
      6回复
    • 吴睿月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如何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2024/03/29   来自九江市
      3回复
    • 谈秋超LV3幼儿园
      4楼
      秀我中国|天水呱呱与伏羲庙:味觉与历史的交融
      2024/03/29   来自额尔古纳市
      4回复
    • 长孙芝辉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秀我中国|山东:黄河岸边鼓子秧歌扭起来
      2024/03/29   来自花都市
      6回复
    • 宋妍坚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办实事|下层施工上层抛物,安全生产咋保障?改!|下层施工上层抛物,安全生产咋保障?改!
      2024/03/29   来自长沙市
      1回复
    • 师武霭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东北地区装机规模最大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2024/03/29   来自广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添丁了#

      蔡和钧

      2
    • #31省份亮出全年经济成绩单 各省份全部实现正增长#

      徐有翠

      5
    • #学习快评|为基层减负,为实干鼓劲#

      师爱启

      6
    • #世界气象组织:今年全球经历有记录以来最热1月

      左柔山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