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委政法委积极推动“省际边界红色睦邻廊道”建设,以推行“十联”模式为抓手,坚持以党建联抓为着眼点,以矛盾联解为着力点,以法治服务为切入点,以治安联防为关键点,以民族团结为落脚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建设效能,构建湘粤桂省际边界平安和谐“走廊”,近年来边界地区未发生重大矛盾纠纷和治安案件。2023年八步区群众安全感达98.77%,排广西第35位、贺州市第1位。

      1月6日,辽宁鞍山千山区群众反映,“大唐佳苑(南)小区电梯已过检修期,十天内坏了三次。每次电梯修好后不久又发生故障,希望有关部门能认真复检。”4天后,鞍山市千山区委书记回复:已第一时间组织物业对电梯进行复查检修。另该电梯在2023年12月20日已经报检,特检所于2024年1月12日对电梯进行检验,检验合格。群众给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点赞。

 

盛世2官方下载

      “为了最大程度延长赏花时间,我们按照开放时间挑选出不同花期的郁金香,确保不同时期,都有花朵绽放。为了给市民游客呈现出最美的郁金香花海,我们从去年冬季就开始精心筹划郁金香种植工作,进行土壤改良、杀菌灭虫,保障土壤达到适合郁金香种植的最佳状态;种植后进行科学的水、肥管理和细致的除草、松土等养护措施,促进植株长势旺盛,花开艳丽。”上海大宁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王恩铭当日告诉记者。

 

      四川出台措施落实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四不放过”,即查清不放过、责任人员未处理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有关人员未受到教育不放过的原则进行处置;山东通过开展“七个集中行动”,推动压实最末端火灾防范责任,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山西印发《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强调建立健全重点行业领域“一件事”由一个部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实施全链条安全监管的责任体系。(撰稿:任群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3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从璐士LV1六年级
      2楼
      见证者中的数学原理
      2024/03/29   来自合作市
      3回复
    • 关澜黛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构建体现中国特色的财政金融协调理论
      2024/03/29   来自邢台市
      7回复
    • 贺风楠LV8幼儿园
      4楼
      我国加大重点人群职业健康素养监测和干预力度
      2024/03/29   来自衢州市
      1回复
    • 喻丹寒LV3大学三年级
      5楼
      21深度|新冠“后遗症”:国产疫苗佐剂龙头“控制权”争夺内幕起底
      2024/03/29   来自阜新市
      6回复
    • 娄兰政LV5大学三年级
      6楼
      锦绣中国年·特稿丨“乘龙”双向奔赴 共寻“诗和远方”——世界共享中国春节旅游季
      2024/03/29   来自龙港市
      6回复
    • 申屠明时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商务部:预计一季度消费市场呈现平稳增长态势
      2024/03/29   来自侯马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热点问答|乌军撤离阿夫杰耶夫卡影响几何#

      司雁珠

      7
    • #把传承民族文化这件大事办好#

      解馥曼

      5
    • #天水麻辣烫出圈,还需“加料”做好“大配方”#

      东方艺桦

      6
    • #中青网评:从“年味儿”里窥见“泉州名片”

      滕和芬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