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天津市武清区区长许颖悟介绍,去年12月,国内首个以大运河文化为载体的“运河不夜城”落户武清区“津门首驿”河西务镇。早在明朝,该镇便有“京东第一镇”之称,在历史上一度成为漕运咽喉、榷税钞关和水陆驿站所在。如今在此地打造“运河不夜城”,将重现700多年来大运河盛世潞水帆樯、商贾云集盛况,为游客带来视觉、听觉、味觉的文化盛宴。

      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ky开元平台

      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做好制度建设,完善管控体系。积极推动将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纳入生态环境法典编纂,持续完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技术标准体系,细化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制定发布、实施应用、调整更新等重点环节的管理要求。同时,做好成果应用,完善实施机制,做好跟踪评估,健全监督管理。对生态功能明显降低的生态环境保护单元、生态环境问题突出的重点管控单元以及环境质量明显下降的其他区域,加强监管执法。

 

      五是团结奋斗中坚持党的领导,就要在团结奋斗中体现党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人民立场是党的根本立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团结奋斗。只有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紧紧团结依靠人民,才能获得不竭的力量源泉;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只有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形成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才能最大限度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撰稿:仲孙斌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303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喻秋永LV4六年级
      2楼
      原市委书记一家6人被留置,妻子经营“太太圈”,外甥靠他打招呼做了2亿生意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8回复
    • 司马荣生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足坛反腐案
      2024/03/29   来自无为市
      7回复
    • 仲孙志欣LV0幼儿园
      4楼
      美媒:美国4.2万座桥状况“较差”,总桥面面积接近2000万平方米
      2024/03/29   来自东台市
      8回复
    • 喻斌荔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女子想买鞋丈夫翻出所有单鞋全擦亮
      2024/03/29   来自兴宁市
      1回复
    • 印泽杰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发言人发文引菲方不满?外交部回应
      2024/03/29   来自长葛市
      2回复
    • 毛裕雁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他家值得小户型细细学,清爽实用还显大30㎡?
      2024/03/29   来自徐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深度解析AI人脸识别技术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它的能力极限是什么样子?你会不会因为天网而感到害怕?#

      国绍启

      7
    • #特稿丨中洪开篇故事写满“乐观与希望”#

      庾岩莉

      9
    • #满屏“20cm”!有何利好?#

      甄恒飘

      3
    • #中年不发福!51岁景岗山紧身衣秀健硕身材

      卓宁娇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