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司法领域行贿犯罪,坚决纠正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典型案例。通过行贿谋取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是滋生刑罚执行环节司法腐败的重要原因,严重危害法治权威和司法公信力。本案中,被告人杨某文为逃避服刑改造,拉拢腐蚀多名司法工作人员,多次违法获批暂予监外执行,“纸面服刑”达9年多,且在暂予监外执行期间,隐瞒罪犯身份74次偷越国(边)境,性质恶劣。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依法认定杨某文行贿犯罪情节严重,并纠正其获批暂予监外执行的不正当利益,将暂予监外执行的期间不计入执行刑期,与本案所判处的刑罚进行并罚,充分彰显了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从严惩处司法领域行贿犯罪、深入纠治司法领域腐败、全力维护司法公正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拉萨市当雄县为纯牧业县,近年来,该县依托对口援藏力量,推进牦牛全产业链建设,探索形成“良种繁育+科学养殖+屠宰加工+品牌营销”四位一体发展模式,使牦牛产业发展层次和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如今,这里的牦牛还有了“身份证”——通过电子耳标(芯片)记录牦牛生长过程及健康状况,实现牦牛养殖科学化、制度化,并建立了当雄“有身份证”的牦牛肉追溯体系,深受消费者青睐。

 

红5游戏下载

      “劳务品牌有助于促进就业。劳务品牌打响了,就意味着能吸纳更多的就业者,让更多的农村劳动力靠着手艺端上稳定的‘饭碗’。”赵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秦红伟介绍,赵县目前梨果种植面积25万亩,年产量60万吨,已形成生产―贮藏―加工―包装―运销一体化的成熟产业链条,全县梨果及相关产业年产值达到25亿元以上。在此基础上,赵县不断加大“赵州梨农”劳务品牌开发和产业发展力度,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调研组还看望了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干警。“六巡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陕西省委、省政府、省委政法委及巡回区各级法院的关心和支持,要不负所托,再创辉煌。”张军指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结合审判实践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实老百姓“家门口的最高人民法院”。要积极发挥贴近一线、熟悉情况的优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反映问题,与院本部共同落实好监督指导审判工作的法定职责。(撰稿:吉惠飘)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595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阎瑶士LV6六年级
      2楼
      内蒙古扎兰屯成立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坊
      2024/03/29   来自延吉市
      8回复
    • 孔娣艳LV5大学四年级
      3楼
      金正恩指导朝鲜潜射型战略巡航导弹试射活动
      2024/03/29   来自韩城市
      3回复
    • 虞新山LV9幼儿园
      4楼
      朝鲜进行水下核武器系统试验
      2024/03/29   来自银川市
      2回复
    • 雷月清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山水之间》艺术展即将在泰晤士1号举办
      2024/03/29   来自乐昌市
      4回复
    • 庞莺滢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北约轰炸南联盟25周年
      2024/03/29   来自三明市
      6回复
    • 傅柔琛LV7大学四年级
      7楼
      首日人气爆棚,北京礼品展以“新质”带动生产力
      2024/03/29   来自临汾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福州:赏樱正当时#

      毛彪广

      9
    • #上海一护士哮喘发作后因疫情延误诊治导致死亡#

      万树

      1
    • #乌克兰发布已更换涂装F-16战机视频,预计将很快到达乌克兰国内#

      印冰雯

      5
    • #让优质托育服务惠及更多家庭

      陈林环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