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凤翔区通过压减考核频次、优化考核方式、做实结果运用,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当地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加强对考核总量控制,严禁各镇、各部门自行设置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项目,将平时考核结果运用于评先评优、干部考察、职级晋升、发展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实现“一考多用”,防止多头考核、重复考核。近三年来,凤翔区压减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指标96项,各级各部门申报考核计划量下降38.5%,实地考核量下降36.4%。

      据介绍,国产质子治疗系统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能够“一点一点逐层扫描”,实现三维雕刻式剂量覆盖,最大限度实现“更低毒、更精准”。质子固定束与180度旋转束并行开展治疗,固定束精准高效,180度旋转束自由灵活,能更全面地实现每一位患者的个体化放疗方案。医院方面表示,以往,由于设备造价及治疗费用均较为高昂,国内患者的质子治疗需求仍存在巨大缺口。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质子治疗能成为中国医疗科技的一张亮丽名片,为全球患者带来更高质量的诊疗。

 

开元8019客服

      三是深化数字改革服务基层治理作用。全面推广应用浙江解纷码、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平台入驻基层治理单位2030家,调处各类化解纠纷102407件。研发“法护家安”集成应用,实现调解纠纷、保护弱者、情感修复等功能跨部门、跨业务、跨层级的高效协同,以家庭和谐“小平安”推动社会和谐“大平安”。平台多元调解应用1735条、汇集反家暴数据2543条、关爱未成年人建档5402份、发送家庭教育指导文书753份、适老助残模块惠及160人。

 

      居民缴纳的医保费,与财政补助共同组成了我国广大城乡居民共同的基本医保基金池,带来的是对广大群众基本医保保障水平的持续提升。在此,再补充说明2023年的几个数据:一是全年全国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总额为3497亿元,二是财政全年为居民缴费补助6977.59亿元,三是居民医保基金全年支出10423亿元。居民医保基金全年支出总额,是居民个人缴费总金额的2.98倍。(撰稿:骆宁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461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卢固旭LV6六年级
      2楼
      法律援助法草案亮相 发生工伤交通事故有望可申请法律援助
      2024/03/29   来自瑞丽市
      3回复
    • 唐朋谦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全球瞩目中国龙年经济“亮眼”开局
      2024/03/29   来自宿州市
      7回复
    • 嵇有娜LV2幼儿园
      4楼
      港澳台简讯:第三届“书香两岸迎新春”系列活动在福州启动
      2024/03/29   来自乐陵市
      9回复
    • 吴芳萱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这个供暖季,能源保供有底气
      2024/03/29   来自孝义市
      0回复
    • 虞中思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无臂男回应地铁道歉
      2024/03/29   来自绵竹市
      6回复
    • 吉寒恒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八月的月光
      2024/03/29   来自柳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t 0怎么操作#

      文磊琛

      3
    •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扎实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

      成雯腾

      4
    • #俄乌冲突一年改变欧洲“能源版图”,美国成最大赢家!#

      庞贝烁

      9
    • #“双向奔赴”,中国同23国全面互免签证!

      应娟晨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