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乾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研发、生产光学镜头等电子元器件,将产品卖到国外,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一度遭遇研发和经营周转资金不足的困难,中国工商银行重庆长寿支行及时向该公司投放“专精特新贷”800万元。“多亏了金融支持,让我们能够及时调整市场,研发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公司负责人伍伟说。

      安徽省亳州市的“涡阳老子庙会”是为纪念中国古代伟大的哲学家和思想家、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而兴起。老子庙会文化作为中华民俗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迄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3月16日-24日,老子庙会在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举行,老民俗与新时尚相得益彰,让这个传承了千余年的传统庙会更接地气、聚人气、有活力。在老子庙会期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老子文化的研究、交流、创新与转化,,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该县举行。邀请来自全国各地2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30余名专家学者,研讨老子道文化的历史传承与创新;老子道文化与淮河文化;老子道文化与社会经济发展和思想文化建设等,共同探讨老子与中国道文化在当代的传承与发展。

 

www.开元ky518

      “这家公司其实并不是说经营不下去,只是一时出现资金周转困难,为了能够凑钱支付工人的工资,该企业负责人白天忙完公司的事情,晚上就去开滴滴赚钱。”核实这一情况后,张枥文多次拜访了工人代表,积极促进犯罪嫌疑人与工人达成支付工资协议,分期支付工资方案。多次调解后,工人们也理解了对方的难处,愿意达成和解协议,80余名工人收到了工50万余元的工资欠款。

 

      幼时,她最喜欢外婆那一身“豆沙绿”检察制服,常幻想自己穿上它的那一天。耳濡目染下,她在心中埋下了一颗理想的“种子”。儿时,透过《一号法庭》这部电视剧,她为剧中检察官无畏艰难、维护正义的形象所痴迷,心中那颗理想的“种子”喷薄而出。长大后,读了书,学了法……“豆沙绿”已换成了“检察蓝”,而她也成为了一名检察官。(撰稿:龙桂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72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房泽泰LV0六年级
      2楼
      iOS18将采用新的主屏幕
      2024/03/29   来自兰州市
      1回复
    • 崔欣风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普京就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事件对俄罗斯人发表讲话
      2024/03/29   来自保山市
      2回复
    • 钱榕谦LV2幼儿园
      4楼
      习言道丨两会后首次考察,习近平关切这个顽瘴痼疾
      2024/03/29   来自湛江市
      4回复
    • 谈振韵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只要书从心中“流过”,便有意义
      2024/03/29   来自定州市
      9回复
    • 姜露胜LV6大学三年级
      6楼
      自驾游小车难出海南岛?现在可以用铁路托运出岛了
      2024/03/29   来自瑞丽市
      1回复
    • 高珍桦LV4大学四年级
      7楼
      科瑞传感器参展2024广州智能制造展会
      2024/03/29   来自象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法国:巴黎市中心爆炸事件——遇难人数升至四人#

      夏侯茂黛

      0
    • #铁穆臻|查阅大量资料,读林克、吴旭君、徐涛回忆录,驳李贼|查阅大量资料,读林克、吴旭君、徐涛回忆录,驳李贼#

      戴兴琦

      6
    • #上海鲜花港盛装开放,万花争艳竞相迎春#

      米仪德

      8
    • #韩国民间团体集会抗议韩美军演

      齐武艳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