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

      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欧博体育客服

      未来智能产业方面,临港通过“滴水湖AI创新港”建设,全力打造未来智能产业重要集聚地。一是前瞻布局智能穿戴产业链。已集聚鲲游光学模组、显耀显示Mirco LED、舜宇光波导芯片等智能穿戴核心部件项目。二是聚焦通用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等赛道,引进智元人形机器人、中车艾森迪水下机器人等项目。三是做大智算产业,临港已经引进商汤、移动、联通、电信、有孚等智算中心,总算力超过3EFLOPS,智能算力占比近80%。四是打造高级别自动驾驶引领区,构建多元化应用场景体系,到2025年,建成全国首个“数据通全路、云网联全车、智能赋全城”的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引领区。五是锚定匹配临港发展方向的软件产业,引进中科创达自动驾驶“滴水OS”整车操作系统全球总部,利用华师大软件学院、华师大产业研究院等平台,吸引培育更多高校产业化项目落地。

 

      陈晨和我跟着母女来到4车11号座位处,仔细查看了母女剩余的行李包裹有无放错位置,又详细询问了周围旅客有无看到“违法嫌疑人”,最后又带领母女走遍了列车的厕所及隐蔽角落,希望有所发现。9月的天,刚换完秋装的我们,硬是在16节车厢里挤了3个来回,可最终是一无所获,此时的我和母女都已经汗流浃背,精疲力尽,可徒弟陈晨仿佛有使不完的劲,正在筹划下一个大计划,看到此景,我脑海里仿佛“灵光一现”,有了一个“小念头”。(撰稿:戚兴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翁飞娣LV7六年级
      2楼
      又被逼上绝路的中国足球,还没到放弃的时...
      2024/03/28   来自松原市
      3回复
    • 武晓翠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春运首日北方晴燥持续南方降水渐起 大部地区气温持续回升
      2024/03/28   来自曲靖市
      7回复
    • 诸葛洋逸LV2幼儿园
      4楼
      香港反诈骗协调中心防骗宣传之「电骗之王」
      2024/03/28   来自南昌市
      5回复
    • 满洁岚LV9大学三年级
      5楼
      2023年全国新开通高铁2776公里 全国建制村全部通邮
      2024/03/28   来自阿拉尔市
      1回复
    • 江容树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新疆:帕米尔高原迎来首批戍边女兵
      2024/03/28   来自汾阳市
      6回复
    • 古琳群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云南昭通大山包新记录到珍稀鸟类棕尾鵟
      2024/03/28   来自荣成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三星韩国一工厂失火#

      宗政萱苑

      6
    • #酸奶碗是怎么变成一种当代礼器的?#

      闻人灵天

      4
    • #马来西亚总理批评美西方强迫他国选边站#

      郎霞朗

      7
    • #一图读懂|10月,6.3万件群众诉求在“领导留言板”上获回复|10月,6.3万件群众诉求在“领导留言板”上获回复

      蒋纨凝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