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至2018年,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夫妇在其实际控制的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就投资参股、提高收购价格等事项,请托某国有公司董事长廖某及下属公司某溪公司董事长程某某(均另案处理)帮忙。廖某、程某某接受请托,利用各自职权最终促成某溪公司以2.3亿元的高价收购某文化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为感谢廖某和程某某的帮助,谭某云、吴某莲共同给予廖某2002万元、程某某2万元,其中给予廖某的2000万元由吴某莲代为保管。谭某云另外单独给予程某某2万元。2018年上半年,谭某云、吴某莲与他人共同成立一家投资公司,廖某以吴某莲代为保管的2000万元认缴出资,并由廖某指定的亲戚代持股份。经鉴定,谭某云、吴某莲在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非法获利1.07亿余元。

      2004年,这件绿松石遗存在室内完成精细发掘,一条长约70厘米、嵌有2000多片绿松石的“碧龙”呈现在人们面前。“这些绿松石嵌片,有些特意做成了菱形,使龙鳞细节更加丰富、形象更为生动。”赵海涛说,“即使我们用现代工具去复制它,都存在一些困难,可见当时设计水平和制作工艺的高超。”

 

大白在线测试算法免费2,8

      珠穆朗玛峰巍巍耸立,雅鲁藏布江浩浩奔腾。今天的西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来了前所未有、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前进道路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西藏各族人民一定能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西藏的未来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2020年以来,全国检察机关在办案的同时,坚持惩治结合,以惩促治,注重分析、研究、发现金融监管环节缺失等问题,为加强金融监管、深化治本举措纷纷发出检察建议,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贡献检察之智。其中,上海市检察机关通过精办大案要案、制发检察建议、加强理论研究、开展司法协作等方式,有力打击犯罪、防控金融风险。截至2020年10月底,上海市检察机关受理审查逮捕金融犯罪案件500余件800余人,受理审查起诉800余件1500余人。(撰稿:陶宏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10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伊玛枝LV7六年级
      2楼
      今晨甘肃一火车撞上修路工人 致9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陇南市
      9回复
    • 朱清娇LV3大学四年级
      3楼
      黑龙江将再迎雨雪 局地有特大暴雪
      2024/03/29   来自温州市
      3回复
    • 袁爽纯LV2幼儿园
      4楼
      云南多措并举推进基层职工帮扶工作
      2024/03/29   来自昆山市
      3回复
    • 温凤志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社会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 优化信贷结构盘活资金
      2024/03/29   来自河间市
      0回复
    • 堵顺彪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我为群众办实事”微观察之二:用心用情用力护好“一老一小”
      2024/03/29   来自南安市
      7回复
    • 江月岚LV9大学四年级
      7楼
      马克思“从后思索法”的思想内涵和方法论意义
      2024/03/29   来自南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一地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但排除恐袭可能#

      屈发露

      4
    • #让考核发挥出应有效力#

      容朋庆

      3
    • #“目标墙”见证点滴成长#

      廖钧民

      0
    • #火爆开局折射电影市场旺盛需求 如何“破局”前行?

      习妍威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