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搭建商会协会联合调解平台。出台促进涉企调解工作细则等制度规范11项,争取地方党政部门、行业协会和驻外商会支持,线下打造145家涉企共享法庭,聘请温商联络处主任、商会会长等担任庭务主任,引入工商联干部作为“亲清联络员”参与涉企纠纷调解,推进各商会分片区对涉企纠纷开展“属地调解”,2023年,联合调处涉企纠纷4304件,争议标的达2.26亿元,自主选择商会调解纠纷的企业数增加83.6%。商人纠纷商会解做法入选全国“工商联与人民法院沟通联系机制典型事例(2020-2022)”。

      让有为者有位,主动担当就会蔚然成风。南通市通州区把考察干部的“探头”延伸到重大项目建设最前沿,派出考察组进驻现场,嵌入式、近距离、全方位考察干部在规划分析、统筹协调、应急处突、群众工作中的实际表现。围绕“干了多少”“难度如何”“干得怎样”三个维度,设置负重、承压、创先三类指数,精准掌握干部担当作为情况。

 

体育下载网站

      为减少、消除影响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不良因素,修订草案新增“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文身服务,不得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文身”条款。根据规定,文身服务提供者应当在显著位置标明不向未成年人提供文身服务;对难以判明是否是未成年人的,文身服务提供者应当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如若违规向未成年人提供文身服务的,将由相关部门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

 

      四是对群众的服务能力水平跨越式提升。2003年,“新农合”的参合群众在本县(区)医院就诊才能方便报销,去异地就医报销比例降低较多,且不能直接结算。目前,居民医保参保群众不仅可以在本县(区)、本市(州)、本省份享受就医报销,还可以在全国近10万家定点医疗机构享受跨省住院费用直接结算服务,为广大在异地生活、旅游、工作的群众看病就医提供了坚实保障。此外,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从无到有,让群众不再为买药钱操心,帮助约1.8亿城乡居民“两病”患者减轻用药负担799亿元;“三重保障制度”仅2023年一年就惠及农村低收入人口就医超1.8亿人次,帮助减轻医疗费用负担超1800亿元。(撰稿:别文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4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曲宝春LV6六年级
      2楼
      中国援所罗门群岛国家宽带网络项目举行首个电信塔接通仪式
      2024/03/29   来自阳江市
      3回复
    • 胥芝华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十里梅花香雪海 千树万树喜迎春
      2024/03/29   来自东方市
      4回复
    • 贾毅思LV7幼儿园
      4楼
      低利率政策有利于新质生产力
      2024/03/29   来自安阳市
      4回复
    • 米姬妮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民建中央召开2018年两会新闻通气会
      2024/03/29   来自阿克苏市
      5回复
    • 毛平仁LV6大学三年级
      6楼
      郝鹏: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西昌市
      5回复
    • 宗茗俊LV3大学四年级
      7楼
      赚到盆满钵满,推到一干二净?带货主播应为产品质量担责
      2024/03/29   来自佛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澳专家学者新发现 为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等治疗提供新方向#

      丁丹真

      6
    • #中国主题旅游项目获全球主题娱乐协会大奖#

      穆兴初

      7
    • #大风蓝色预警:甘肃青海西藏等地阵风可达6至7级#

      伊雅善

      7
    • #4个月,超20万件“急难愁盼”在“领导留言板”获回应

      季园霞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