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乾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研发、生产光学镜头等电子元器件,将产品卖到国外,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一度遭遇研发和经营周转资金不足的困难,中国工商银行重庆长寿支行及时向该公司投放“专精特新贷”800万元。“多亏了金融支持,让我们能够及时调整市场,研发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公司负责人伍伟说。

      目前,新疆克州吐尔尕特口岸和伊尔克什坦口岸均已开通“口岸直通”运行模式,运用科技化辅助,推进集中查验场集约化、信息化建设。吐尔尕特口岸管委会主任李旺表示,作为中国百年口岸,吐尔尕特口岸将大力提升口岸智慧化改造,以此次“口岸直通”模式运行启动为契机,强化协调配合,推动口岸从“通道经济”向“产业经济”“口岸经济”的转变,切实为新疆克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口岸贡献。(完)

 

开运体育游戏app下载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大学生是电视艺术人才的后备力量。”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董涛在接受人民网采访中表示,希望通过大视节的举办,为大学生搭建一个开阔视野、提升才识,提高艺术鉴赏能力、艺术审美能力的有效平台。同时,让更多电视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深入校园,创作出更多反映大学生心理,提升大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艺术作品。

 

      唐志共介绍,生成式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基于昇思AI框架自主创新开发。模型开发阶段,昇思框架和流体力学套件MindSpore Flow提供全面的科学计算算法库和模型通用接口,提升模型开发效率;模型训练阶段,使用MindSpore多维度并行接口,基于成都智算中心算力支撑,模型和数据得以高效扩展;模型部署阶段,使用昇思大模型套件,将专业知识融入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撰稿:汤广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658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翟英柔LV4六年级
      2楼
      埃及渡船倾覆致3人死亡数人失踪
      2024/03/28   来自莱州市
      0回复
    • 卞震琦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乌克兰局势|
      2024/03/28   来自绵阳市
      8回复
    • 池峰功LV8幼儿园
      4楼
      两会速递|扎西江村代表: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
      2024/03/28   来自邯郸市
      0回复
    • 孙妹天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第三届英国大学生社会公益与商务创新中文大赛成功举办
      2024/03/28   来自迁安市
      4回复
    • 成素彦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内油价大概率六连涨,“6元时代”继续
      2024/03/28   来自永济市
      5回复
    • 封翰梁LV4大学四年级
      7楼
      2021上半年,超32万件群众“急难愁盼”通过“领导留言板”获回应
      2024/03/28   来自铁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沙特阿美考虑在中国进行更多投资#

      文欢冠

      1
    • #陕西神木一煤矿发生事故 致19人遇难 仍有两人被困 救援在进行#

      欧榕雯

      7
    • #聚焦医疗质量提升 2023年公立医院医疗质量安全提升总结交流会在济南召开#

      戴榕琼

      6
    • #一物业男管家3个月偷进女租客家近30次,是否构成犯罪?法院判了

      蒲君澜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