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辽沈大地,打开手机地图,输入“雷锋”两个字,“雷锋岗”“雷锋路”“雷锋小学”“雷锋纪念馆”等总会在离你不远的地方出现。作为雷锋精神发祥地和全国学雷锋活动策源地,60多年来,从一个人到一群人,再到每一个人,雷锋精神在辽沈大地生根发芽、薪火相传。

      中新网重庆3月26日电(记者 钟旖)记者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川渝人社部门26日签署《川渝人社2024年“十大专项行动”合作协议》《川渝数字人社共建共享合作协议》,将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业务深入协同,并协同搭建“数字人社体系”,聚力增强川渝人社合作改革突破新势能。

 

91免费版下载

      “作为组长,我要带领团队成员妥善做好沿途10类管线、1万多棵苗木的前期迁移工作,还要在9个月内完成两个标段2.98公里高架路的建设任务,说不紧张、没压力是不可能的。组织把我派到急难险重任务一线,我更要加把劲、努力干。”回忆起参加江海大道东延段建设时的场景,时任通州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赟依然历历在目。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撰稿:党江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3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凤烁芳LV6六年级
      2楼
      安全生产问题凸显 绷紧安全弦过个安全年
      2024/03/29   来自石首市
      0回复
    • 管梵鹏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社会
      2024/03/29   来自安宁市
      4回复
    • 邱荷有LV8幼儿园
      4楼
      欧洲主要股指集体收涨 德国DAX30指数涨0.14%
      2024/03/29   来自潜江市
      9回复
    • 杭桂会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开展青年研习会学习交流
      2024/03/29   来自西安市
      8回复
    • 骆馨艳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定制矫正鞋及鞋垫,干预足部问题避免关节痛
      2024/03/29   来自武安市
      8回复
    • 宋馨子LV4大学四年级
      7楼
      飞机上实拍沙尘暴抵达过程
      2024/03/29   来自公主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皇甫瑶鸣

      5
    • #企业?政府?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到底归谁管#

      包锦婕

      3
    • #卢卡申科:莫斯科恐袭者起初想逃往白俄罗斯#

      单珍家

      6
    • #联合国安理会发表主席新闻谈话强烈谴责巴基斯坦境内恐袭事件

      公孙胜菡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