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剑说,经济全球化是大势所趋,保护主义绝不可取,滥用贸易救济措施有违国际经贸规则。只有秉持互利合作,才能做大蛋糕,只有跨越零和博弈,才能带来共赢。“希望有关方面认真倾听业界理性声音,切实遵守世贸组织规则,尊重市场经济规律,停止将经贸问题泛政治化、安全化、意识形态化,为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投资经营提供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环境。”

      此外,在拓展“一证一次办”方面,制订“高效办成一件事”公证事项(事务)清单(2024年版),对法律关系明确、事实清楚、无争议的公证事项,当事人只要材料齐全、真实,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只跑一次公证机构即可办好公证。与此前相比,相关公证事项范围由9类22项扩充至31类84项。

 

天天体育

      一是完善水旱灾害防御“三大体系”。坚持“预”字当先、以防为主、防线外推,以工作措施的前瞻性、治理措施的确定性应对洪水灾害的突发性、不确定性。科学布局水库、河道、堤防、蓄滞洪区功能建设,构建适应发展、适度超前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加快建设气象卫星和测雨雷达、雨量站、水文站组成的雨水情监测预报“三道防线”,推进产汇流水文模型、洪水演进水动力学模型研发应用,构建延长预见期、提高准确率的雨水情监测预报体系。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措施,构建前瞻科学决策、调度指挥高效的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体系。

 

      新华社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撰稿:顾琼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7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昌轮莺LV4六年级
      2楼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被曝即将以隐私安全为由,对 TikTok 下手,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2024/03/29   来自梅河口市
      7回复
    • 许伊先LV6大学四年级
      3楼
      英语习语和电子化笔记
      2024/03/29   来自辽源市
      0回复
    • 邹荔莉LV3幼儿园
      4楼
      图灵测试证实AI的行为与人类相似
      2024/03/29   来自鄂州市
      6回复
    • 尉迟欣纨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国产破冰船“雪龙2”号将于下月访港
      2024/03/29   来自浏阳市
      4回复
    • 公孙悦逸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广西平果:改革开放“炼就”革命老区新传奇
      2024/03/29   来自宜春市
      4回复
    • 水祥友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大地之歌·2024美丽中国纪事”展览在京开幕
      2024/03/29   来自霍林郭勒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杭州西湖满觉陇龙井“斗茶香”#

      于辉雪

      0
    • #首届全球投资峰会在港举办#

      尚柔莉

      9
    • #迪士尼再出事故,港迪室内过山车停在半空12人被困超一个小时#

      熊功青

      3
    • #《诗画中国》获亚广联奖 让世界欣赏来自东方的“诗情画意”

      何星友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