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年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西藏百万农奴,开展了轰轰烈烈的民主改革,广大农奴翘首以盼的“春天”率先在原乃东县克松村降临。由此,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在春天里向着未来进发,建立起全新的社会制度,实现了由封建农奴制度向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性飞跃。雪域高原从此翻开了崭新一页,开启了西藏人民当家作主的新时代。

      2023年9月21日,修文县人民法院立案后,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原告贵州某某科技公司向修文县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第一,判令被告立即停止销售侵害“修文猕猴桃”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猕猴桃,即立即停止在其销售的猕猴桃产品上使用“修文猕猴桃”字样。第二,判令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200000元。第三,本案诉讼费、保全费等由被告承担。

 

www.OBpay钱包

      发布会现场,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副书记、总编辑徐滔揭晓了本届北影节官方海报。“组委会从2023年9月1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海报设计,历时3个月,共收到提案300幅,经过21位专家代表的评选,最终确定了这幅官方海报。”徐滔告诉记者,“海报采用中国传统水墨画风格绘制而成,寥寥几笔,在线条的行云流水之间,在墨色的明暗深浅之中,一个潇洒写意的艺术造型跃然纸上。远观,它既像是一座松柏盆景,又像是永远矗立在北京的天坛祈年殿。”

 

      珠穆朗玛峰巍巍耸立,雅鲁藏布江浩浩奔腾。今天的西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来了前所未有、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前进道路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西藏各族人民一定能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西藏的未来必将更加灿烂辉煌。(撰稿:胡晴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243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路娟超LV6六年级
      2楼
      【光明论坛】以高水平“大思政课”培育时代新人
      2024/03/29   来自鄂尔多斯市
      3回复
    • 宁振毅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赓续中华文脉 谱写当代华章
      2024/03/29   来自黄冈市
      1回复
    • 郝乐平LV3幼儿园
      4楼
      甘肃陇南康县发生山火灭火工作正在进行
      2024/03/29   来自珲春市
      4回复
    • 满姬儿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当年跳健美操减肥的女孩,后来瘦了吗?
      2024/03/29   来自安康市
      4回复
    • 叶弘骅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治理“超标车” 要治标更要治本
      2024/03/29   来自海林市
      2回复
    • 骆梁莉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新闻透视:老港变身工业旅游基地 再添文旅新亮点
      2024/03/29   来自仁怀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蚌埠医科大学卫健联盟启动#

      卫毓唯

      2
    • #追问|复旦分子考古团队破解“胡汉混血”北周武帝死因之谜#

      宁莉宏

      4
    • #退役军人事务部等10部门联合部署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怀荣香

      3
    • #杭州发现两个全球新物种

      平伟芝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