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预包装食品,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存在不规范问题。有的生产日期标注位置随机,和消费者玩起“躲猫猫”;有的生产日期标注文字太小、字体不规范,让人很难辨识;有的生产日期标注玩“隐身”,透明包装印灰字、紫色包装印黑字,考验消费者的“眼力”;有的保质期需要计算判断过期日期,考验消费者“脑力”。

      某地某部门将人均接受公共文化服务次数纳入考核指标,建立数据上报系统,要求基层定期上传相关资料进行数据佐证。该地将数字平台浏览数据,作为人均接受服务次数进行叠加,导致有的地方为了排名找第三方刷数据。建议相关部门优化考核方式,设置更科学合理的考核指标。

 

欧洲杯买球下载

      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河北雄安,“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把改革开放作为雄安新区发展的根本动力”,在实践中大胆探索,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拔节生长;上海自贸试验区,首张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落地、率先实施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推出首个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推进创造性、引领性改革,制度创新成果向全国复制推广,“试验田”有了“好收成”。新时代以来,从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到全面推进、积厚成势,再到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我们推动的改革是全方位、深层次、根本性的,取得的成就是历史性、革命性、开创性的,为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不竭动力。

 

      北京首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尚介绍,拟用于举办WTT大满贯赛事的三个场馆分别是首钢冰球馆、短道速滑馆和花样滑冰馆,这些场馆是北京冬奥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WTT赛事,首钢场馆将进行“冰乒转换”,成为WTT比赛馆和训练馆。首钢冰球馆配备体能训练区、医疗室、贵宾室、媒体室等多个功能房间,原有观众坐席4000余个,经过精心改造坐席数将增加至5000个。短道速滑馆主要承办小组赛,花样滑冰馆为比赛训练馆。园区内的香格里拉酒店、洲际智选假日工舍酒店距离比赛场馆直线距离不到500米。(撰稿:容心芸)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318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顾荣风LV9六年级
      2楼
      女子称陌生男凌晨拽门后现三角形标记 警方通报
      2024/03/29   来自高州市
      3回复
    • 纪文巧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
      2024/03/29   来自高州市
      8回复
    • 费士荷LV6幼儿园
      4楼
      用了六年的电热水器,打开清洗发现全是污垢,网友:脏的有点过分
      2024/03/29   来自双辽市
      0回复
    • 凤梵明LV7大学三年级
      5楼
      西安阎良:智能播种助瓜农
      2024/03/29   来自公主岭市
      6回复
    • 崔岚山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乡村有“看头” 日子有“奔头”
      2024/03/29   来自阿克苏市
      0回复
    • 广学娴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布尔纳比奇当选塞尔维亚国民议会新任议长
      2024/03/29   来自建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独家掌握双循环恒温科技!海尔热水器获国际...#

      虞泽鹏

      4
    • #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赋予作风建设新的时代内涵#

      钟卿燕

      5
    • #综合消息|国际社会强调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的立场从未改变#

      凤琦贵

      8
    • #信号升格在深圳:5G/5G-A释放城市新价值

      马罡彪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