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1990年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的上海市市标,白玉兰是其中三大元素之一;上海许多机构组织,如市妇联、上海大学、上海电视台等,都以白玉兰为标识元素;“白玉兰奖”是上海建筑工程、电视戏剧等多个行业的最高荣誉;“白玉兰荣誉奖”用于表彰为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外籍友人;在上海高规格大型节事活动中,白玉兰形象标识成为“标配”,活跃在世博会、进博会等国际盛会上。

      做实审判工作现代化,溯源头、强基础、转理念一个都不能少。诉源治理要常抓不懈,法院如何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如何把上级法院指导脱“薄”工作的责任落实,夯实法院发展的根基?根本是理念跟上,以审判工作提质增效助力高质量发展赋予人民法院怎样新的更重责任?带着这些问题,3月26日至28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率最高法调研组赴陕西法院调研。

 

百胜会登录

      习近平对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人士在春暖花开之际访华表示欢迎。习近平指出,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中美两国是合作还是对抗,事关两国人民福祉和人类前途命运。中美各自的成功是彼此的机遇。只要双方都把对方视为伙伴,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中美关系就会好起来。今年是中美建交45周年。中美关系史是一部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历史,过去靠人民书写,未来更要靠人民创造。中国有句话,从善如登,从恶如崩。希望两国各界人士多来往、多交流,不断积累共识,增进信任,排除各种干扰,深化互利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为世界注入更多稳定性。

 

      兴胜巷2号院的改变,让全国人大代表,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小蓉很是欣慰。“这证明我们的基层工作是很有成效的。”刘小蓉说,街道党工委针对街道“六多六难”实际,制定联建帮办清单22份,引领24个小区党支部发挥“主心骨”作用,协助物业公司和居民委员会开展工作,借助“书记驻点日”“穿警服的社区副书记接待日”“律师访民日”等契机,组织开展“移动议事”“幸福庭化解矛盾”“周五说事”等民主共治活动,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撰稿:濮阳剑海)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92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利贞毓LV0六年级
      2楼
      有没有哪一个瞬间突然就释怀了?
      2024/03/29   来自都匀市
      4回复
    • 鲁枫强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石化2024年“情暖驿站”正式启动
      2024/03/29   来自阳春市
      4回复
    • 毛飘彩LV8幼儿园
      4楼
      甘肃:旱年保稳产的底气
      2024/03/29   来自六盘水市
      2回复
    • 上官英霄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人大常委会不断完善生态环保法律体系
      2024/03/29   来自桐城市
      6回复
    • 索轮友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赏冰乐雪年味浓
      2024/03/29   来自福鼎市
      8回复
    • 仇逸倩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整体性系统性研究阐释(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2024/03/29   来自花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经济工作会议全解读(三)积极财政的效果#

      水心友

      0
    • #“欧佩克+”减产又现分歧 上半年油市仍存下行风险#

      盛婕勤

      5
    • #殷墟考古人走上“代表通道”讲述“亚长”牛尊发掘故事#

      阙怡轮

      1
    • #巴以冲突丨

      孙茜倩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