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宣朝说,海南自贸港对外开放卓有成效。2023年,海南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分别增长15.3%、29.6%。实际对外投资规模翻倍。入籍“中国洋浦港”的国际船舶达43艘、总吨位全国第二。开通两条第五航权航线,恢复和新开境外客货运航线50条,新开通集装箱班轮航线11条。积极对接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出台扩大货物贸易规模、创新发展服务贸易等20多条重点举措,在数字贸易健康发展、商务人员临时入境等一些领域开展先行先试。

      兴胜巷2号院的改变,让全国人大代表,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小蓉很是欣慰。“这证明我们的基层工作是很有成效的。”刘小蓉说,街道党工委针对街道“六多六难”实际,制定联建帮办清单22份,引领24个小区党支部发挥“主心骨”作用,协助物业公司和居民委员会开展工作,借助“书记驻点日”“穿警服的社区副书记接待日”“律师访民日”等契机,组织开展“移动议事”“幸福庭化解矛盾”“周五说事”等民主共治活动,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斗球有几个平台

      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必然要求,是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利益链、破除权钱交易关系网的有效途径。行贿不查,受贿不止,行贿人不择手段“围猎”党员干部是当前腐败增量仍有发生的重要原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要加大对行贿行为惩治力度,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持续保持惩治受贿犯罪高压态势的同时,切实加大对行贿犯罪惩治力度,依法追缴和纠正行贿犯罪所得,推动完善对行贿人联合惩戒工作机制,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

 

      建立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护航企业发展。该法庭坚持以企业发展所需为落脚点,积极打造高效便捷、智慧精准的“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该法庭内开通了涉企诉讼服务“绿色通道”,涉企案件由专人接待,提供收受材料、释法答疑等服务;完善了企业诉求快速响应机制,畅通“12368”热线,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了涉企司法确认程序、简易程序及小额诉讼程序、独任制程序的适用率,涉企案件做到了快立快审快结,使企业享受到了优质的司法服务。(撰稿:宗钧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6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柴涛宏LV9六年级
      2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仙林街道:灯火千万家
      2024/03/29   来自昆明市
      4回复
    • 廖贞桦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曼谷国际车展开幕
      2024/03/29   来自宜城市
      3回复
    • 钱霞树LV4幼儿园
      4楼
      陆军某团组织驾驶训练
      2024/03/29   来自曲靖市
      5回复
    • 支栋丹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培厚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文化土壤(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侯马市
      8回复
    • 荆平慧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境内11.2万家庭是亿元户,长三角占比超三分之一丨有数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1回复
    • 司冠贝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家数据局:完善数据要素基础制度体系
      2024/03/29   来自平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黄圣依杨子直播事件6人被刑拘##

      周鸿翠

      1
    • #俄内务部:“番红花城市大厅”音乐厅恐袭后所有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门都加强了安全措施#

      嵇达月

      6
    • #重磅!移远通信正式发布一站式XR产品解决方...#

      封山姬

      0
    • #《新闻调查》 20231230 震后河沿村

      熊洁亮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