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不完全统计,重庆有各类型服装生产企业超3000家,行业从业者超15万人。近年来,该市引育龙头、推动集聚、打造特色,在巴南区聚集形成超500家中小服装企业,荣昌区、万州区分别引进尚上服饰、苏美达长江制衣等龙头企业,酉阳县加快建设牛仔服制造基地,一批返乡创业者开设乡村车间……凭借着市场的快速反应、较高的劳动生产率、高质量的交付能力,重庆服装产业在稳就业、促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开幕式上,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胡和平致辞表示,要深耕精品内容创作,推出更多展现中国精神、反映时代气象、深受人民喜爱的优秀作品,推动网络视听文艺从“高原”迈向“高峰”。要强化科技创新,积极主动识变应变,加强研究应用,为文化繁荣提供技术动力。要增强国际传播效能,把中国故事讲得更精彩更生动,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出去。要加强行业规范治理,营造清朗的网络视听空间。

 

大港澳53040免费资料

      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先后在某城投公司承接两笔定融业务。2019年1月,被告人高某梅在承销费率、综合成本明显高于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情况下,为谋取不正当竞争优势,请托某城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某某(另案处理)利用职权提前终止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在某城投公司的定融业务,擅自将定融业务交给其承接,并将承销费率提高到2.5%-2.8%。为感谢熊某某的帮助并确保能够在某城投公司独家承接定融业务,高某梅主动向熊某某提出按照定融产品备案金额的2‰给予好处费。后高某梅按照熊某某的要求,通过购买某城投公司发行的三年期定融产品形式,给予熊某某好处费共计1200万元。

 

      “劳务品牌有助于促进就业。劳务品牌打响了,就意味着能吸纳更多的就业者,让更多的农村劳动力靠着手艺端上稳定的‘饭碗’。”赵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秦红伟介绍,赵县目前梨果种植面积25万亩,年产量60万吨,已形成生产―贮藏―加工―包装―运销一体化的成熟产业链条,全县梨果及相关产业年产值达到25亿元以上。在此基础上,赵县不断加大“赵州梨农”劳务品牌开发和产业发展力度,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撰稿:韦亚紫)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85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淳于以咏LV1六年级
      2楼
      推动生态体育高质量发展(体坛观澜)
      2024/03/29   来自安丘市
      9回复
    • 师彩雨LV1大学四年级
      3楼
      美医院完成全球首例活体人类移植猪肾脏手术
      2024/03/29   来自辉县市
      1回复
    • 缪致琦LV4幼儿园
      4楼
      日立向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捐赠空气净化器
      2024/03/29   来自乌苏市
      6回复
    • 向蓝洁LV6大学三年级
      5楼
      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文艺演出暨首届贵州三线春晚凯里片区文艺展演致辞
      2024/03/29   来自赤水市
      6回复
    • 宰彪俊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浙江淳安:云雾缭绕美景如画
      2024/03/29   来自济宁市
      7回复
    • 诸建竹LV0大学四年级
      7楼
      践行宗旨为民造福
      2024/03/29   来自莱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外交部:敦促日方切实尊重周边邻国的安全关切#

      毛红祥

      5
    • #预防恐袭 法国7000名“哨兵”部队士兵部署中小学#

      苏福枫

      8
    • #我国自主设计建造的深水导管架“海基二号”完工#

      尹奇妍

      9
    • #每天8杯水健康才达标? 因人而异

      郭初冰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