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是深化数字改革服务基层治理作用。全面推广应用浙江解纷码、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平台入驻基层治理单位2030家,调处各类化解纠纷102407件。研发“法护家安”集成应用,实现调解纠纷、保护弱者、情感修复等功能跨部门、跨业务、跨层级的高效协同,以家庭和谐“小平安”推动社会和谐“大平安”。平台多元调解应用1735条、汇集反家暴数据2543条、关爱未成年人建档5402份、发送家庭教育指导文书753份、适老助残模块惠及160人。

      新规出台后,巨灾保险保障能力更足。《通知》要求实现巨灾保险基本保险金额翻倍,由城镇居民住宅每户5万元、农村居民住宅每户2万元,提升至城镇居民住宅每户10万元、农村居民住宅每户4万元。每户可参考房屋市场价值,根据需要与保险公司协商确定保险金额,最高不超过每户100万元,100万元以上部分可由保险公司提供商业保险补充。

 

27049cσm查询,澳彩资料

      创建“雷锋号”班组、擦亮“我是雷锋”志愿服务品牌……在沈阳,“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振兴先锋”活动掀起热潮;在鞍山,近8000个党支部主动联系困难户,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学雷锋”;在高校,全省组建12支辽宁高校共青团东北振兴、辽宁振兴青年突破队,针对辽宁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科创等活动。

 

      瑞金质子中心开创性地探索开展儿童肿瘤质子治疗。医院方面当日透露,该名患儿在接受质子治疗后3个月随访显示颅内病灶退缩明显,尿崩等症状明显缓解。目前,该院已成功收治了3例儿童/青少年肿瘤患者,治疗过程均顺利安全,无明显不适。医院方面表示,未来,面对国内的高负担病种,如针对儿童/青少年肿瘤,放疗质子团队将发挥开创精神,进一步推进临床适应证及医保适应证的深入探索。(完)(撰稿:符安枫)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8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羊梵巧LV5六年级
      2楼
      《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组织期望所有缔约国遵守暂停核试验的规定
      2024/03/29   来自灵武市
      0回复
    • 裴德黛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哥倫比亞盜伐木材 搖身一變成蜂箱重返森林
      2024/03/29   来自黔南市
      3回复
    • 储怡磊LV5幼儿园
      4楼
      湖南省湘西州邀请先进典型为新兵送寄语
      2024/03/29   来自乌海市
      8回复
    • 单于俊惠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千年运河畔 文化风景新
      2024/03/29   来自洛阳市
      1回复
    • 贾冰君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女子谎称“内部房源”诈骗50人共2900余万,这种骗人把戏为何总有人相信?
      2024/03/29   来自锦州市
      4回复
    • 施祥鸣LV1大学四年级
      7楼
      重访“中国农村改革第一乡”四川向阳 曾因改革推动《宪法》修订
      2024/03/29   来自万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极狐的硬气、底气与心气#

      尤元承

      5
    • #实景 | 当杂志上的家落到现实,在黑白之间捕捉生活气息| 当杂志上的家落到现实,在黑白之间捕捉生活气息#

      国晶荷

      7
    • #布丁扫描上手:怎么会有这么好用的扫描软件啊#

      米霞秋

      5
    • #昆仑海岸产品样册小程序上线啦!

      郭罡晨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