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机关累计网上办理居住登记业务35.65万笔,网上办理居民身份证47.84万张,网上办理户口业务9.2万笔,网上收缴居民身份证费用24.43万笔,“跨省通办”高频户政业务13.24万笔,“一件事一次办”业务2.25万笔,免提交身份证明办理户政业务1.28万笔,为5000多名中高考学生加急制作居民身份证,为各类人才办理落户2.35万笔。

      “这条公路的开通,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宜宾双星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出口茶生产基地之一,副总经理应宇航介绍,当时乌兹别克斯坦的客户已出现缺货情况,“中吉乌”TIR国际跨境公路货运线路的开通,实现了货物及时供应,为企业间后续合作增添助力。

 

红猫大本菅

      一是搭建涉企纠纷预防化解平台。围绕温州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和防范化解风险的实际需求,温州中院与市企业家协会签订司法助企框架合作协议,设立民营企业纠纷风险预防化解指导室,两级法院32名业务骨干常态化对接联系开展诉前调解、指导协会调解;编印《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审判白皮书》《护航中小微企业典型案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合规指导手册》等13个手册,累计开展法律咨询750余场次,受众企业超5000家。会同市贸促会、市侨联共同设立国际商事共享法庭,为世界温州人搭建沟通联络驿站,更好服务保障高水平“走出去”与高质量“引进来”。

 

      “市林业局动保科与森警大队高度协作,牵头成立工作专班,深入贯彻落实警地、警民两个融合工作,创新机制,联动边防检查、市场监管等单位,吸纳驻村警力、网格员等社会群防群治力量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明显的向好效果。”珲春市林业局动植物保护科科长王亚琼说道。行动中,森林警察大队联合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对野生动物栖息地、鸟类迁徙停歇地、集贸市场、餐饮行业等重点场所进行常态化巡逻防护和排查整治,做好源头管控工作,努力打造安全的候鸟迁徙通道。(撰稿:裘勇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41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舒萱毅LV6六年级
      2楼
      春天祛火降压,可适当多吃什么菜?
      2024/03/29   来自克拉玛依市
      0回复
    • 崔菁琦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欧盟峰会未批准关于动用俄方被冻结资产收益的决定
      2024/03/29   来自资阳市
      3回复
    • 包云绿LV3幼儿园
      4楼
      保护消费者对预制菜的知情权
      2024/03/29   来自霸州市
      0回复
    • 戚睿娜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保护古树名木是意识更是行动
      2024/03/29   来自襄阳市
      8回复
    • 胡志晨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泽连斯基就对俄制裁不力痛批西方
      2024/03/29   来自本溪市
      0回复
    • 解咏睿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乡村行·看振兴丨山东烟台:苹果再迎发展黄金期
      2024/03/29   来自林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上海认定第一批40家创新型企业总部#

      都保伊

      2
    • #鸣禽求偶受何影响?国际最新研究发现“音值”或比“颜值”更重要#

      袁栋娅

      0
    • #人民在线荣获2020“抗疫勇为”最佳公益实践雇主称号#

      常薇卿

      0
    • #俄防长说在阿夫杰耶夫卡击败乌军是俄军重要胜利

      邰龙卿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