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长”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也是落实落小基层社会治理任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角色。围绕增强网格员、“片长”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天峻县从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任务、各类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纠纷调处、巡逻巡查、公共管理服务协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共开展县乡两级网格员、“片长”业务培训12场次,观摩学习5场次。

      如果说,观众们看这部剧,是为了倾听别人的故事,那么对于沈铁公安来说,剧中的情节活脱脱就是当年奋战在守护平安第一线的自己——从和奸诈狡猾的扒手斗智斗勇,到与穷凶极恶的歹徒殊死搏斗;从层层调查抽丝剥茧侦破贩毒案件,到义无反顾无私奉献支援艰苦边远地区;从警民鱼水深情,到警营师徒之情……这部剧很大程度是以我局民警的亲身经历为原型,勾起了我们的无限回忆。那么,让我们掀开尘封已久的记忆,共同追忆那些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

 

www,sdy129,con

      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才能枝荣。基层治理既是国家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人民群众感知公共服务效能和温度的“神经末梢”,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是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移民管理战斗力,奋力推进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内蒙古边检站总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基础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移民管理机构边境管控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鲜明导向,在全总站部署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打牢夯实了口岸边境安全稳定根基,凝聚起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强大合力。

 

      和平与发展是世界广大发展中国家所盼。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实践,为“全球南方”国家发展提供了参考。美国《地缘政治经济报告》创始人、外交政策专家贲杰民(Benjamin Norton)长期关注中国与“全球南方”的发展问题。在出席首届武夷论坛期间,贲杰民接受中新社“东西问”专访,围绕新质生产力、全球文明倡议等议题,探讨中国为“全球南方”发展提供的智慧。(撰稿:黎庆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6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鲍嘉建LV8六年级
      2楼
      与中华白海豚为邻更应守望相助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3回复
    • 孟梦骅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我国首列氢能源市域列车成功试跑,以后高铁可以不用电了吗?会更快吗?
      2024/03/29   来自永康市
      8回复
    • 乔学钧LV9幼儿园
      4楼
      如何理解心理学教授王小华分享的「面对职场打压如何做心理调适」?
      2024/03/29   来自石家庄市
      1回复
    • 范之瑗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俄国家航天集团总裁:3名宇航员乘坐的“联盟 MS-25”飞船发射工作推迟至3月23日进行
      2024/03/29   来自延边市
      7回复
    • 施芝伊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外交部:期待国际法院涉以色列有关裁决得到落实
      2024/03/29   来自当阳市
      5回复
    • 太叔桦雁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中看不中用?被无数军迷奉为最酷战斗机的F-14为何会被F-18取代?
      2024/03/29   来自毕节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防灾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持续部署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宁心毓

      0
    • #企业?政府?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到底归谁管#

      陆志育

      7
    • #水利部:积极支撑水资源管理与水生态保护 大力推进水文科技创新#

      米雅新

      6
    • #水库大坝安全监测系统方案 水库大坝信息化...

      黎欢晓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