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

      不久前,民警联合社区志愿者到辖区“九小场所”开展了地毯式、全覆盖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结合辖区电信网络诈骗类案件发案情况,民警联合社区干部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辖区居民的反诈、防诈意识。警民联手,全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反诈宣传覆盖率达到100%。截至2023年底,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下降31.12%。

 

左右牌棋下载老版本

      清明小长假期间,G25长深高速、G40沪陕高速等11处高速公路路段施工,全省普通国省道有20处封闭施工。江苏高速全路网全时段禁行危化品车辆,部分路段因施工实施临时限行政策。该省高速公路共有18个收费站因施工临时封闭,主要集中在G25长深高速、G40沪陕高速。有6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因施工会出现加油站关闭、车位减少、服务区关闭等情况。

 

      道路拥堵,孩子们又活泼好动,如何安全快捷地接送学生?陆旭东观察发现,家长接送孩子时平均一辆车需停靠一分半钟。“有一次,我碰巧把一个孩子送到校门口,发现如果有人专门护送孩子,可以大大节省车辆停靠时间,更加安全。”陆旭东说。就这样,他开始在上下学高峰时边疏解交通,边护送孩子。(撰稿:茅河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8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鲁琳功LV0六年级
      2楼
      中方在黄岩岛潟湖入口处放置屏障?外交部:不得不采取必要措施
      2024/03/29   来自阜阳市
      8回复
    • 单于蝶茗LV1大学四年级
      3楼
      研究显示气候变暖将致粮价大幅上涨
      2024/03/29   来自连云港市
      4回复
    • 浦涛冰LV1幼儿园
      4楼
      考评重手写,火了写字机器人:谨防用科技手段完成形式主义任务倾向
      2024/03/29   来自资阳市
      7回复
    • 惠玛学LV3大学三年级
      5楼
      03版要闻 - 尼泊尔副总理兼外长施雷斯塔将访华
      2024/03/29   来自长沙市
      7回复
    • 申烟钧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开年即开跑——新年首个工作日一线开工见闻
      2024/03/29   来自吉安市
      7回复
    • 水凡建LV4大学四年级
      7楼
      致敬红色预警中每一个“逆行者”
      2024/03/29   来自孝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有些什么普遍被认为不能被科学解释的问题其实已经被科学解释了?#

      金可生

      4
    • #四川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邱彪露

      4
    • #来自新西兰的SAR弧#

      窦婕彦

      2
    • #提前一个月抢民宿、机票,它是下一个“尔滨”?

      陶茜强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