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服务发展,警企互动用活平台。“警企E事通”有效强化了警企联系,2023年,承德市公安机关共组织召开82次企业家座谈会,制定《承德市公安局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工作机制》,组织各级公安机关领导深入企业走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全面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在重点园区、重大项目、龙头企业建立本地警务室站36个;排查涉企业矛盾纠纷3000余起,向企业推送防范投融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预警信息118条。与承德市工商联共同制定《关于建立健全公安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合作机制的意见》,确定10家市级重点联系企业,各县市区各确定3家县级重点联系企业,通过“送法上门”、座谈交流、防范宣传等形式实地对接走访。承德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深入承德京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博冠实业集团总公司开展惠企助企法律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8868体育全站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新时代的新目标,是全体人民的共同事业,也是一项充满风险挑战、需要付出艰辛努力的宏伟事业,是新时代最大的政治,必须坚持全体人民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紧紧依靠全体人民围绕这一目标团结奋斗。

 

      3月26日,中新网就此事联系了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从相关工作人员获悉,2023年10月,闻堰地铁站发现疑似地下文物。2024年1月,考古人员进驻该区域,进行系统全面的考古工作。目前考古工作仍处在初步勘探阶段,还不能完全确定其性质。因此,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希望,公众能给考古工作再多一些时间,考古人员会尽快完成考古勘探工作。(完)(撰稿:轩辕富元)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12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申屠蝶先LV6六年级
      2楼
      过节汤水推荐:家庭版佛跳墙
      2024/03/28   来自津市市
      0回复
    • 廖紫琛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哥斯拉开通微博官方账号以后,在个人主页内涵了金刚:
      2024/03/28   来自保山市
      6回复
    • 仲会欢LV4幼儿园
      4楼
      03版要闻 - “为国际经济合作打造新平台”
      2024/03/28   来自漠河市
      3回复
    • 石雯龙LV2大学三年级
      5楼
      腊月二十八 打糕蒸馍贴花花
      2024/03/28   来自涪陵市
      3回复
    • 师会蕊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新闻调查》 20240302 招工团
      2024/03/28   来自瓦房店市
      5回复
    • 池威天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深度剖析新质生产力,工厂端如何破局?|今日直播
      2024/03/28   来自临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际传播:融合与创新”论坛在青岛举办#

      梅荔晶

      1
    • #“丝路瓷行”特展和新春音乐会亮相布鲁塞尔#

      魏馥萍

      3
    • #请到广东过大年|又双叒叕上热搜!速看广东文旅的“隐藏人设”#

      屈裕美

      7
    • #广西超生孩子被抱走“社会调剂”引争议

      许程琳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