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办实事,家家户户有点儿事都乐意找他们帮忙,随叫随到。”平时不善言辞的苏秀民,说起这群年轻民警来却滔滔不绝。2023年12月的一个深夜,苏秀民发现家里丢了5头牛,当时还下着大雪,刮着“白毛风”,“根本看不到牛的足迹,把我急坏了。”苏秀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找边境民警帮忙,“他们帮我找了一天,直到16时多才把牛都赶回来。他们都没进屋喝口热水,就回去了”。

      被告倪某甲辩称,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理由如下:1.原、被告于2016年12月2日签订的《协议书》因违反公序良俗,应属无效;2.前述协议类似于夫妻间的忠诚协议,不具有可诉性;3.生育是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将生育作为合同对价,违反公序良俗;4.被告已经向原告赠与了胶州路房屋50%的产权份额。目前被告及其父母名下仅有一套房即系争房屋,既没有义务也没有能力赠与,且赠与有违公平原则;5.系争房屋系被告父母出资购买,现登记在被告及其父母名下,实际上为被告和父母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6.即使法院认为合同有效,对于该赠与合同,被告有权任意撤销。

 

bat365 官方网站

      近年来,东源派出所树牢“守草场四季平安·生态警务”理念,优化党建引领机制,构建“警长+河长+林长”“公安+行政”保护体系,筑起矛盾纠纷调解“党建红+警察蓝”交相融合的红蓝阵地,优化执法协作机制,积极与林业部门、环保部门、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建立联席会制度,每季度召开联席会,每月至少开展一次联合执法工作,推动执法由“各管各”向“一起管”转变。

 

      公主岭是产粮大县,地势平坦、土地肥沃。李振军是当地的种粮大户,每年流转土地不少,此前也有烦心事――地块积水。“以往,田里有村民自己挖的排水沟,但深度不够,再加上各家各干一摊,缺乏规划。”他最怕碰上大雨,雨水裹着泥土石块,排水沟极易淤堵,沟与沟之间连不上、排不畅、排错地方等情况时有发生,“去年有场急雨,人工清淤来不及,只能眼看着土地受涝。”(撰稿:翁琬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0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茅可园LV4六年级
      2楼
      北京丰台:社区推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 居民鼓掌点赞
      2024/03/29   来自喀什市
      9回复
    • 洪会黛LV2大学四年级
      3楼
      轨道上的京津冀,为三地协同发展提供无限可能
      2024/03/29   来自忻州市
      7回复
    • 滕彬纯LV2幼儿园
      4楼
      多少人在夜店被“男娘”领回过家?
      2024/03/29   来自建德市
      1回复
    • 柳龙菲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第十八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获奖名单
      2024/03/29   来自栖霞市
      5回复
    • 毛贞伟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扬州大数据局领导一行参访百望云 探索新质生产力在百态千业的落地场景
      2024/03/29   来自日照市
      7回复
    • 闻星先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年度十大科学发现,“中国天眼”有功劳
      2024/03/29   来自北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昆明官渡:“党建引擎”暖企兴商#

      劳婵娅

      0
    • #外交部:期待与世界银行继续深化合作#

      潘卿利

      8
    • #新华全媒+|向“智”向“新”向“绿”——广西加速推进经济结构转型观察#

      华强珊

      0
    • #助力乡村振兴获认可 龙光荣膺“粤桂扶贫协作先进民营企业”

      宰鸿骅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