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加大对行贿犯罪所得追缴力度的典型案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必须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大对行贿行为惩处力度,特别是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和纠正力度。地方城投公司承担着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资金保障、国有资产管理等重要职能,被告人高某梅为非法攫取巨额利润,通过行贿手段“围猎”城投公司董事长熊某某,不正当承接定融业务,增加融资成本,影响当地经济发展,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司法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依法严惩行贿犯罪的同时,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力度,全额追缴高某梅行贿犯罪所得1.02亿余元,坚决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对行贿犯罪所得一查到底、一追到底,决不让犯罪分子从中获利。

      2023年8月24日,修文县猕猴桃协会与原告贵州某某科技公司签署《商标保护维权协议》,由该协会授权原告使用上述商标并开展维权活动,授权期限自2023年8月24日至2024年8月23日。原告据此以自己名义独立开展包含但不限于商业投诉、举报控告、司法诉讼等维权行动。被告贵州某大型超市及第三人贵阳某某农副产品公司并未在“修文猕猴桃”授权名单之中。

 

一点红澳门马官方网站

      陈敏介绍,今年将持续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推进中线引江补汉工程建设。加快南水北调西线工程、东线后续工程前期工作。同时,推进骨干输排水通道建设,新开工四川引大济岷等一批跨流域跨区域重大引调水工程,推进甘肃白龙江引水、青海引黄济宁等工程前期工作,加快在建的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滇中引水、淮河入海水道二期等重大工程建设进度,完善区域水资源配置体系,提升区域供水保障能力。

 

      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竞争政策协调司司长周智高在介绍清理工作成效时指出,中国有力破除一批行政性垄断堵点。重点清理的四大类问题中,涉妨碍市场准入和退出的1917件,占45.44%;涉妨碍商品和要素自由流动的568件,占13.47%;涉不当影响生产经营成本的1462件,占34.67%;涉不当影响生产经营行为的121件,占2.87%;因文件到期废止等其他情况作出调整的150件。(撰稿:赵进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1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习国栋LV6六年级
      2楼
      以跨境电商激活外贸新动能(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安康市
      2回复
    • 葛善岩LV6大学四年级
      3楼
      锦绣中国年|在马来西亚体验别样年味
      2024/03/29   来自兴化市
      9回复
    • 单恒儿LV5幼儿园
      4楼
      冬泳大爷们咋就不听劝?
      2024/03/29   来自宿州市
      7回复
    • 从桂政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展现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2024/03/29   来自浏阳市
      9回复
    • 宗勇逸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发力新质生产力——新技术里的“她力量”
      2024/03/29   来自常宁市
      7回复
    • 田清新LV5大学四年级
      7楼
      西非三国宣布立即退出西共体
      2024/03/29   来自富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领导留言板”——观察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扇窗#

      步雁伯

      5
    • #预付费套路 正在榨干信任#

      郑洁冰

      9
    • #用心用力做好“数字帮扶”#

      田妹纨

      3
    • #屠呦呦入围BBC"20世纪最伟大科学家"

      宋容宁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