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记者曹嘉玥、刘杨)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瑙鲁共和国总统戴维·阿迪昂将于3月24日至29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外交部发言人林剑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应询表示,中方愿同瑙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省人大代表、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小清认为。她认真翻阅漳州中院在市两会期间向代表委员发放的《漳州法院服务高质量发展30大案例》,表示漳州法院抢抓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及时总结服务民营企业的好经验,既帮助代表委员通过案例学习法律知识、领会法治内涵,也彰显了漳州法院为重点项目解纷、为民营经济排忧解难、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司法担当。

 

ca88会员登录中心

      为更好服务企业,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优化涉企服务手段。指导公证机构深入企业设立公证联系点或办证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事项办理等综合服务,鼓励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服务企业赋能。二是创新涉企公证业务。大力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上市融资、现场监督、破产重整等涉企公证服务,为企业股权治理、“走出去”等提供专业化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准对接企业公证需求。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听取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坚持以法治服务为切入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亲和力。八步区充分发挥边界县区法治专家人才集群优势,建立法律服务管理协同机制,建立法治建设专家库,在省际边界8个乡镇27个村落实法官、检察官、民警、司法行政干警和律师35人入驻省际边界村综治中心,培育农村法律明白人109名。通过“专业队伍+民间法律明白人”模式,充分发挥政法干警、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专业优势,协助村“两委”解决省际边界涉法矛盾纠纷,让群众充分享受“零距离”法律服务。(撰稿:习萍霞)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73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包纪亮LV9六年级
      2楼
      集采心脏支架临床应用调研:价格被砍超90%后,产品质量是否有下降?
      2024/03/29   来自昆玉市
      0回复
    • 孙宏菡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融创首个文旅小镇——青岛融创·阿朵小镇正式上线
      2024/03/29   来自南阳市
      4回复
    • 易纪伟LV1幼儿园
      4楼
      浓浓年味里 文化很动人(我们的文化时间)
      2024/03/29   来自尚志市
      1回复
    • 万贞茜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张洁:大变局下的亚太安全态势与战略应对
      2024/03/29   来自抚州市
      3回复
    • 申屠影荷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官员接受质询嬉皮笑脸还顶嘴,“绿委”气到喊停:我生气个3秒钟!
      2024/03/29   来自穆棱市
      0回复
    • 文海桂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春运70年,铁路速度见证时代之变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际观察丨拜登初选“走过场” 寻求连任“路不平”#

      秦丹茂

      6
    • #《红色通缉》第三集《出击》#

      严谦琛

      3
    • #高能粒子撞击地球#

      费裕柔

      9
    • #“老市场、老红木”大红酸枝专场特惠节活动即将盛大开启

      湛梦娇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