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80万余元。 据了解,2月24日,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乌拉特后旗某嘎查(即行政村)附近有人在非法开采矿石。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系,对非法采矿区的矿石属性和采矿量进行科学鉴定,另一方面对相关涉嫌犯罪线索展开调查。 2月3日至23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图源:巴彦淖尔公安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杨某某、李某某,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且未取得相关开采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采矿,三人分工明确,赵某某以技术入股,负责采矿点选址和现场指挥,杨某某以资金入股,负责提供资金,李某某则以销售入股,负责寻找买家销售矿石。2月3日至23日期间,三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随后,专案组民警远赴山西、二连浩特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10余天的努力下,逐步掌握了该涉案组织的全部犯罪事实。经讯问,三人对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对三名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冲 校对 张彦君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宁夏聚焦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人才智力交流互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吸引集聚创新资源和要素,全力推进东西部科技合作。2022年5月,科学技术部批复同意宁夏建设东西部科技合作引领区。

 

hthapp

      景汉朝强调,向法官检察官放权,不能“一放了之”,司法责任制改革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不断完善制约监督机制。建立防止权力干预司法的制度,有力震慑了领导干部“打招呼”、“批条子”,以及当事人“找门路”“拉关系”。当庭宣判挤压了关系案、人情案的存在空间。以庭审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等平台为代表的一系列司法公开和信息化改革,生动诠释了“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的道理。中国的全球营商便利度在全球190个经济体中大幅提升,世界银行发布《2020年营商环境报告》,评价民商事司法制度与法院工作质效的法院竞争力排名第5、其中“司法程序质量”排名第1,美国权威民调机构公布的2019年全球法律和秩序指数排名,我国排第3。这些成绩不时引起在场同学们的热议。

 

      西望山越野跑挑战赛创办于2016年,是贵州省第一场获得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积分认证的越野跑赛事。经过多年的发展,赛事已成为息烽一张响亮名片。本届赛事以“问禅之路、向山而跑、净心守志、可会至道”为主题,设男子、女子个人赛,分别设置51公里“至道组”、35公里“守志组”、21公里“净心组”、8公里“问禅组”4个竞赛组别。(撰稿:滕娜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0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谈健莎LV2六年级
      2楼
      「九边」折磨我们的,往往不是事实,而是恐惧
      2024/03/29   来自高平市
      6回复
    • 滕振瑗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优步与澳出租车司机达成巨额和解
      2024/03/29   来自邯郸市
      8回复
    • 倪爱文LV8幼儿园
      4楼
      水文水资源遥测终端机RTU-农田节水灌溉灌区...
      2024/03/29   来自弥勒市
      8回复
    • 朱茗宗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理论圆桌会】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重要制度载体,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2024/03/29   来自无为市
      5回复
    • 蒋炎辰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沿着金牛座分子云
      2024/03/29   来自朝阳市
      4回复
    • 邓卿眉LV8大学四年级
      7楼
      让考核发挥出应有效力
      2024/03/29   来自巢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北京已于3月13日正式入春较常年偏早近半个月#

      梁巧贵

      5
    • #[视频]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信香港特区将认真做好《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实施相关工作#

      奚茜枝

      1
    • #这次,日本不装了#

      澹台贵威

      0
    • #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与福建省人大代表团举行座谈

      令狐莉东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