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3月20日,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即将公布2024年印尼总统选举结果,警方出动大批安保人员以确保安全。在位于首都雅加达的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门前的街道两侧,支持和反对的民众聚集在这里,高喊口号。警方在这里实施了交通管制,并呼吁聚集的人群在表达意见时要遵守规则,维护安全和秩序。据印尼媒体报道,警方当天在多个地点部署了4376名安保人员,其中在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所在地区部署了有2355名安保人员。之前的2月14日,印度尼西亚举行总统选举。印度尼西亚多家民调机构快速计票统计显示,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搭档总统佐科长子、梭罗市现任市长吉布兰,赢得正副总统选举。普拉博沃将接棒执政十年的佐科成为下任总统,执掌这个东南亚最大的国家。(记者 李志全 制作 刘世炯)

      上述地区要高度重视相关地方严峻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密切跟踪火险形势变化,加强大风、雷电等天气监测,及时预警。同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组织力量下沉一线,督促指导有关地区严格按照《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分区分级常态化抓好森林草原火险精准防控工作的通知》(川森防指〔2021〕31号)要求落实响应措施,严格火源管控、进山入林人员管理,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因时因地落实大风天气停电避险措施,严防发生森林草原火灾。

 

开元国际平台app下载

      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考察调研。村干部向总书记汇报了这些年当地农村基层减负情况:村部的牌子减少了,要求村里开的证明、给村里交办的事少了,村干部手机上的微信工作群也少了,基层干部有了更多时间和精力为老百姓服务。习近平指出,党中央明确要求为基层减负,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精兵简政,继续把这项工作抓下去。(杜尚泽)

 

      主持克亚克库都克烽燧项目时,胡兴军白天和工人一起挖掘,晚上再将挖出来的东西进行筛选、分类、整理。“2019年到2021年,我们每年在沙漠里待5个多月。夏天的时候被蚊子咬得浑身是包,到了冬天则冷得炉火一晚上不敢熄灭。”胡兴军回忆过往,历历在目。(撰稿:莘真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3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媛骅LV7六年级
      2楼
      锚定农业强国目标:中国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2024/03/28   来自登封市
      1回复
    • 连梅腾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招聘会,安排!节后各地再发力 助力群众家门口就业
      2024/03/28   来自溧阳市
      7回复
    • 贡彦菲LV5幼儿园
      4楼
      坚决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
      2024/03/28   来自临沧市
      6回复
    • 甘园伊LV9大学三年级
      5楼
      联合国大会宣布2025年为国际和平与信任年
      2024/03/28   来自舒兰市
      3回复
    • 邢丹澜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深空星云:从海鸥星云到加利福尼亚星云
      2024/03/28   来自满洲里市
      8回复
    • 宋荔清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携手同行,共创未来——21世纪必将见证中非共同发展振兴
      2024/03/28   来自桂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方呼吁发达国家向有需要的发展中国家提供更多紧急人道援助#

      娄毅威

      0
    •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今年前2个月中国经济稳中有升#

      瞿辉以

      6
    • #世界多地开展毛泽东诞辰130周年纪念活动#

      宁姣莉

      8
    • #共同富裕看浙里|这个村,让老房焕新生|这个村,让老房焕新生

      苏春俊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