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四十四条【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在生产、销售的食品中掺入有毒、有害的非食品原料的,或者销售明知掺有有毒、有害的非食品原料的食品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致人死亡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依照本法第一百四十一条的规定处罚。

      近年来,凤翔区通过压减考核频次、优化考核方式、做实结果运用,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当地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加强对考核总量控制,严禁各镇、各部门自行设置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项目,将平时考核结果运用于评先评优、干部考察、职级晋升、发展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实现“一考多用”,防止多头考核、重复考核。近三年来,凤翔区压减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指标96项,各级各部门申报考核计划量下降38.5%,实地考核量下降36.4%。

 

by1258.cn网站

      新时代,几千年奔腾不息的赤水河注入了改革的基因。2021年,云贵川三省开展赤水河流域保护共同立法,为全国流域保护立法探索了新路子、新模式。短短几年,赤水河水质得到极大改善。“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又一个重要年份,主要任务是谋划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这既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续篇,也是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新篇。”突出改革问题导向,突出各领域重点改革任务,坚持用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我们定能汇聚发展新优势、增强发展新动能,在新征程上创造出更多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

 

      2023年3月9日,赫章县市场监管局根据举报,对当事人徐某超位于赫章县销售牛肉的摊位进行检查,发现当事人销售的“牛肉”纹理、感官与牛肉有区别,且当事人未能提供所售“牛肉”的检验检疫票据等合格证明材料。经询问,当事人承认该牛肉是用猪肉冒充。因案件涉及多个县、区,赫章县市场监管局立即将案情上报毕节市市场监管局。当晚,毕节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会同公安民警对当事人位于七星关区的猪肉加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当事人将未经检验检疫的猪肉加工后冒充牛肉销售。(撰稿:喻彦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73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安淑韵LV5六年级
      2楼
      《与凤行》行止吃醋
      2024/03/29   来自日照市
      6回复
    • 凤子弘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普京称俄罗斯知道恐袭是谁下的手
      2024/03/29   来自南宫市
      2回复
    • 徐离馥可LV0幼儿园
      4楼
      网格智治重在聚动能
      2024/03/29   来自宁乡市
      0回复
    • 寇婕紫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教育部:春季开学以来为大学生提供185.4万余个岗位信息
      2024/03/29   来自上饶市
      5回复
    • 幸平霞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布2021数据报告 超80万件群众诉求获回应
      2024/03/29   来自龙港市
      6回复
    • 索唯蓉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春节后首趟“点对点”返京复工专车抵京
      2024/03/29   来自龙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53家单位入选第三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

      汪轮蓝

      3
    • #新春走基层丨特写:家乡咋发展?学生献良策#

      苗红贞

      0
    •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举办315诚信经营系列活动#

      樊豪霭

      5
    • #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社会

      姚初彦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