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丰富功能开发平台。针对涉企便利优惠政策宣传时企业在忙、企业需要查看时民警又不在身边的实际问题,“警企E事通”平台设置“信息发布”“预警防范”“法律法规”三个专栏,集中发布企业关心的消息,便于随时查看。根据企业群众高频建议,公开包括市级73项、县级82项、派出所136项等291项公安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涉企“反诈”案例汇总等电子图册。针对企业员工政务服务事项“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实际困难,承德市公安局将部分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延伸至“警企E事通”平台办理,平台专设“互联网+政务服务”链接,汇集现有户政、交警、治安、出入境等4个警种27项政务服务链接端口,切实为企业员工“掌上办”提供方便,真正实现让用户“少跑腿、多生产”,让数据“多跑路、好服务”的保障目标。

      《规定》还回应了数据跨境实践中有关重要数据认定困难的合规难题。实践中,一旦涉及重要数据出境活动,就需要严格适用特定的数据跨境传输制度。但是,企业有时因其自身业务合规水平有限,对于重要数据的识别标准和认定范围难以准确把握,往往无法确定数据跨境传输活动是否需要适用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等制度。

 

炜来体育NBA

      严考促严管,激励促担当。凤冈县面向基层干部出台政策,针对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探索实行“基本报酬+考核绩效+集体经济发展创收奖励+党内关怀”管理机制,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因村集体经济连续实现增长,大连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朱健获得表彰,按程序提升了待遇。

 

      服务发展,警企互动用活平台。“警企E事通”有效强化了警企联系,2023年,承德市公安机关共组织召开82次企业家座谈会,制定《承德市公安局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工作机制》,组织各级公安机关领导深入企业走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全面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在重点园区、重大项目、龙头企业建立本地警务室站36个;排查涉企业矛盾纠纷3000余起,向企业推送防范投融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预警信息118条。与承德市工商联共同制定《关于建立健全公安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合作机制的意见》,确定10家市级重点联系企业,各县市区各确定3家县级重点联系企业,通过“送法上门”、座谈交流、防范宣传等形式实地对接走访。承德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深入承德京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博冠实业集团总公司开展惠企助企法律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撰稿:燕利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6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诸葛黛威LV5六年级
      2楼
      新华社快讯:俄罗斯侦查委员会说,莫斯科近郊恐袭嫌疑人与乌克兰民族主义者有关
      2024/03/29   来自赤峰市
      3回复
    • 韦影鹏LV7大学四年级
      3楼
      180斤山东女孩拍写真美哭网友
      2024/03/29   来自抚远市
      0回复
    • 范阳贤LV5幼儿园
      4楼
      两个甘肃山里娃的金色大厅之旅
      2024/03/29   来自岑溪市
      0回复
    • 华河妹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汪小菲向新女友求婚成功
      2024/03/29   来自荆州市
      9回复
    • 庄筠胜LV0大学三年级
      6楼
      马克龙:法方情报显示IS实施了莫斯科恐袭
      2024/03/29   来自台州市
      0回复
    • 廖彪东LV2大学四年级
      7楼
      第75集团军某旅借助实训锤炼预任参谋业务技能
      2024/03/29   来自启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共青团中央」全村出动,盛装出席!大学新生送行队伍一眼望不到头哇!#

      徐彪彪

      1
    • #考古复原宇文邕容貌#

      毛利娟

      7
    • #梦幻+罕见!想坐“水上列车”,来这里!#

      溥贤荔

      8
    • #让艺术节与城市相融共生

      薛澜健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