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丰富功能开发平台。针对涉企便利优惠政策宣传时企业在忙、企业需要查看时民警又不在身边的实际问题,“警企E事通”平台设置“信息发布”“预警防范”“法律法规”三个专栏,集中发布企业关心的消息,便于随时查看。根据企业群众高频建议,公开包括市级73项、县级82项、派出所136项等291项公安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涉企“反诈”案例汇总等电子图册。针对企业员工政务服务事项“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实际困难,承德市公安局将部分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延伸至“警企E事通”平台办理,平台专设“互联网+政务服务”链接,汇集现有户政、交警、治安、出入境等4个警种27项政务服务链接端口,切实为企业员工“掌上办”提供方便,真正实现让用户“少跑腿、多生产”,让数据“多跑路、好服务”的保障目标。

      2020年起,重庆实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识别需要优先保护的区域3.08万平方公里,涵盖了各类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空气一类功能区等以生态环境保护为主的区域。3年多来,重庆动态更新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在项目选址规避风险、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管控等方面持续发力。

 

Y39亚洲官方

      从宏观上看,居民医保参保人数保持稳定。相关数据近年来有轻微波动,主要是两方面原因造成的。一是参保数据治理。自2022年起,医保部门以全国统一医保信息平台上线为契机,连续两年清理居民医保跨省和省内重复参保数据共5600万。这是居民医保参保数据出现波动的最主要原因。二是参保结构优化。由于大学生毕业就业等新增就业因素,部分原来参加居民医保的群众转为参加职工医保,2020年至2023年,每年都有500万至800万参保人由参加居民医保转为参加职工医保,造成了居民医保人数和职工医保人数此消彼长。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是群众的“养命钱”,也是重要的公共资金。如今,冒领养老金的现象日益增多,造成了国有财产的流失。为进一步推进源头治理,堵塞养老金管理漏洞,畅通养老金领取人员信息共享渠道,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邀请该县人社局、县法院、县公安局等7家单位,就进一步规范养老金管理问题召开联席会,协商拟定了《关于规范死亡、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服刑等人员基本养老金管理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区域养老保险基金安全规范运行司法联动保障的工作合力,为规范养老金管理提供了制度保障,助推行政机关提升治理能力,杜绝国有资金流失风险。(撰稿:怀乐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77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任策晨LV9六年级
      2楼
      三部门发文提高跨境税费缴纳便利度
      2024/03/29   来自开远市
      3回复
    • 蒋娜贞LV6大学四年级
      3楼
      4个月龙凤胎被困高速 众人接力转移
      2024/03/29   来自襄阳市
      9回复
    • 匡苇黛LV8幼儿园
      4楼
      陕西省省长赶赴神木矿难现场 善后处置和事故调查工作全面展开
      2024/03/29   来自万源市
      4回复
    • 高山亨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为医美行业舆情“痛点”开四味药方
      2024/03/29   来自西藏市
      3回复
    • 蒲宝英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人民网」升级红色预警!121趟列车停运
      2024/03/29   来自鸡西市
      3回复
    • 鲁枝生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古城做伴 “陆游”水乡跑马
      2024/03/29   来自章丘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长期16+8轻断食使死亡率暴增91%?别被忽悠了#

      闻人娇富

      9
    • #百姓话思想|什么是中国汽车设计师最闪亮的时刻?#

      贾晓致

      5
    • #国台办:民进党如不思悔改,只会把台湾推向更危险境地#

      仲孙诚琰

      7
    • #雄安综合保税区(一期)顺利通过验收

      江紫家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