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极化进程应当成为各国团结而不是分裂、对话而不是对抗、合作而不是冲突、共赢而不是多输的历史进程。当前,国际社会对“合作赤字”“秩序赤字”的担忧明显上升。《2024年慕尼黑安全报告》以“双输?”为主题,指出各国如“将相对收益放在首位”,恐破坏全球伙伴关系。在这个各国利益交融、命运与共的时代,以共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步、以对话沟通解决矛盾分歧是各国的唯一正确选择。多极化进程必须顺应国际社会对团结对话、合作共赢的共同追求,反对一切导致分裂对抗、冲突多输的做法,确保每个国家都能从多极化进程中收获更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国际环境。

      创建“雷锋号”班组、擦亮“我是雷锋”志愿服务品牌……在沈阳,“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振兴先锋”活动掀起热潮;在鞍山,近8000个党支部主动联系困难户,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学雷锋”;在高校,全省组建12支辽宁高校共青团东北振兴、辽宁振兴青年突破队,针对辽宁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科创等活动。

 

星空官方下载苹果

      申诉人李某某是一名盗窃案的被害人,因家庭困难,到检察院提请刑事申诉。她收入低微,并独自养育两个正在上学的未成年子女,一家三口挤在租住的十余平米的房间里。了解到李某某的诉求与困难,该院检察长陈治立即与该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恩岳协商,解决她们一家三口住房难、无力承担租金等问题。后来,更为李某某开启“绿色通道”,由当地村委为当事人申请公租房,并减免租金。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就是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一直坚持的理念。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撰稿:东方琴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369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赫连进树LV1六年级
      2楼
      信号升格在深圳:5G/5G-A释放城市新价值
      2024/03/29   来自北京市
      4回复
    • 雍珍娟LV2大学四年级
      3楼
      40秒回顾“1·12”神木矿难 为21名遇难矿工默哀!
      2024/03/29   来自三河市
      8回复
    • 姜萱荷LV8幼儿园
      4楼
      鼠么意思?
      2024/03/29   来自章丘市
      5回复
    • 安胜邦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春节期间预制菜迎来成长转折点
      2024/03/29   来自五家渠市
      0回复
    • 马时天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有前景有后劲 家电市场供需旺(经济新方位·扩内需促消费)
      2024/03/29   来自天门市
      6回复
    • 易瑾达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如何激活Visa礼品卡
      2024/03/29   来自泊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视点|曝光哪些共性问题?未来督察重点是什么?——聚焦中央生态环保督察#

      狄玛纯

      0
    • #记者观察 | 投票正式开始!2024年俄总统选举有啥看点| 投票正式开始!2024年俄总统选举有啥看点#

      尤昭枝

      3
    • #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3月28日在蓉开幕#

      燕玛程

      6
    • #巩俐30年前旧照曝光 清纯甜美气质出众

      何发菁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