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领域反腐没有终点。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坚决消除靠体育吃体育、靠足球吃足球等乱象,彻底清理足球领域腐败根源,并全力解决足坛精神不振、正气不足、作风不硬等突出问题,才能净化足球行业生态环境,在此基础上,中国足球才能逐渐走向“复兴”。

      3月26日,江苏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审议了《江苏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修订草案)。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修订草案明确了政府、家庭、学校、社会等各方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方面的责任义务,并结合本省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形成了打造数字化与智慧化预防系统、治理未成年人文身、加强涉案未成年人身心修复等典型经验做法。

 

500万彩网首网赔率盘口

      严考促严管,激励促担当。凤冈县面向基层干部出台政策,针对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探索实行“基本报酬+考核绩效+集体经济发展创收奖励+党内关怀”管理机制,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因村集体经济连续实现增长,大连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朱健获得表彰,按程序提升了待遇。

 

      某地某部门将人均接受公共文化服务次数纳入考核指标,建立数据上报系统,要求基层定期上传相关资料进行数据佐证。该地将数字平台浏览数据,作为人均接受服务次数进行叠加,导致有的地方为了排名找第三方刷数据。建议相关部门优化考核方式,设置更科学合理的考核指标。(撰稿:翁振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807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燕晶磊LV1六年级
      2楼
      塔利班:”伊斯兰国呼罗珊省“恐怖分子躲藏在亚洲一些国家
      2024/03/29   来自邛崃市
      2回复
    • 惠富文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构建中华民族共同体理论体系的着力点(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2024/03/29   来自绵竹市
      2回复
    • 包苛罡LV5幼儿园
      4楼
      罗永浩“退网”不彻底,交个朋友一年卖货120亿,经调整净利暴涨601%
      2024/03/29   来自赣州市
      6回复
    • 柳轮嘉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抢抓市场机遇塑造新动能,环球新材国际亚太总部和表面性能材料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2024/03/29   来自濮阳市
      5回复
    • 叶松聪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视频]俄称袭击乌军无人机集结点 乌称打击俄防空系统
      2024/03/29   来自樟树市
      2回复
    • 步星松LV6大学四年级
      7楼
      质量管理 | 3D尺寸数据管理系统部署配置| 3D尺寸数据管理系统部署配置
      2024/03/29   来自崇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湖北一官员凌晨接上级电话未赴现场在家睡觉 被免职#

      卢星宇

      2
    • #技术神秘化的去魅:Sora关键技术逆向工程图解#

      郎仪轮

      7
    • #深挖用户需求、直击市场痛点!宇通全系12款新车重磅发布#

      薛贤诚

      4
    • #张一山女友被曝光是宋妍霏,网友晒出实锤图,两人光明正大秀同款?

      湛娣心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