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奥萨马从事植物内生菌方面的研究,致力于盐渍化土壤改良和干旱区农业发展。来新疆之前,奥萨马就了解到新疆在盐碱地改良方面所做的工作,“比如使用生物有机肥、种植‘吃盐’植物等等,我希望这些研究成果也可以被埃及借鉴应用。”在新疆生地所,奥萨马感受到中国对科研工作的重视,“中国在实验设备、学术环境和研究资金投入上要优于其他国家。我参与了很多科研项目,学术研究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从中国存在逻辑的观点出发,世界有些变化不会令中国人马上采取行动,而是静观其变,审时度势,以自身之力进行一种可能的转化,化险为夷,甚至于无为而治,不战而屈人之兵。这都反映出中国文化对冲突矛盾的基本态度,即矛盾冲突可以和平解决,当然这需要对立双方都有这样的智慧。即使只有主体的“我”有这种态度,“我”也会找寻机会来化解危机,使世界转向“我”所努力的方向,不必仅靠暴力来完成,而是经过多种关系内部转化,最后达到目的。这就是一种“各正性命,保合太和”的思维方式。(完)

 

新 银河优越会

      习近平强调,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立足实体经济这个根基,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更加重视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的深度融合,加强重大科技攻关,增强产业创新发展的技术支撑能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构建上下游紧密合作的创新联合体,促进产学研融通创新,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深入实施制造业重大技术改造升级和大规模设备更新工程,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让传统产业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城乡居民食物消费结构不断升级,粮食生产既要保数量,也要保多样、保质量。春耕一线,各地区各部门转方式、调结构、提品质,加快推进生产方式全面绿色转型,推动粮食生产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不断提高。(撰稿:柏洁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09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蒋紫瑾LV5六年级
      2楼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2024年全国两会新闻中心27日启用
      2024/03/28   来自巢湖市
      4回复
    • 元锦阅LV5大学四年级
      3楼
      胡春华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
      2024/03/28   来自简阳市
      4回复
    • 姜飞馨LV9幼儿园
      4楼
      联合国秘书长:全球仇恨蔓延令人担忧
      2024/03/28   来自那曲市
      0回复
    • 喻彪唯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上海市财政审计税务工作会议召开,龚正要求坚决守牢不收“过头税费”的底线
      2024/03/28   来自无为市
      0回复
    • 安俊林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秀我中国|新中国钢铁炼造的历史从这里开启!
      2024/03/28   来自玉树市
      8回复
    • 司徒惠骅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以旅游进行政治操弄损害同胞福祉
      2024/03/28   来自海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月光下的木星#

      尚博鸿

      4
    • #全屋白+原木配中古家具,简简通透又显高级#

      武荔琪

      7
    • #「央视新闻」曾让全网心疼的豆豆,上小学了!#

      谢亮莲

      2
    • #黑龙江将再迎雨雪 局地有特大暴雪

      戚剑蓓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