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电梯故障,墙体开裂、私搭乱建问题也是群众频频投诉的“急难愁盼”。“天鹅湾西区7号楼地基下沉、承重墙楼板开裂严重,影响居民生命安全。”2023年5月,河南三门峡陕州区群众就房屋结构安全问题向“领导留言板”投诉。当年8月初,陕州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回复:开发商正在筹措资金,待到位后第一时间启动加固工程。但截至2024年3月20日,群众反馈裂缝仍未修复,“问就是说开发商没钱修,现在售楼处也没几个人,上班比较忙我也没有继续投诉了。”

      据介绍,中群城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分为省级初赛、分区复赛、大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层级,逐级挑战。去年底,中国网球协会推出“1346”行动,即一个战略、三个机制、四个工程、六个体系,中群城是贯彻“1346行动”计划中全民健身工程的重要内容,是推动我国大众网球发展的关键一步,也是网球项目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体育总局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HHgameAPP下载安装

      中新网衢州3月22日电 (钱晨菲 石玲丽 钟汉涛)22日浙江衢州开化发布消息称,当地一大型真菌新物种正式发表在国际专业学术期刊《Forests》上,该物种隶属于虫草科布莱克威尔霉属,根据模式产地定名为开化布莱克威尔霉(Blackwellomyces kaihuaensis),该物种目前仅在开化发现。

 

      当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与日俱增,家庭暴力也呈现出多样化和持续化的特征,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检察机关在妥善办理相关案件的同时,也在积极加强与有关方面协作,共同完善社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预警分析、社区调解等制度,以预防为主,调解为先,争取将家庭暴力化解在形成之初,解决在萌芽状态,促进社会治理。(撰稿:贺恒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4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池佳霞LV1六年级
      2楼
      嵌入式养老值得期待
      2024/03/29   来自石嘴山市
      0回复
    • 广善轮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视点|曝光哪些共性问题?未来督察重点是什么?——聚焦中央生态环保督察
      2024/03/29   来自榆林市
      3回复
    • 褚霄娣LV2幼儿园
      4楼
      中科创达董事长向母校捐赠股票
      2024/03/29   来自诸暨市
      0回复
    • 荣逸群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开启“多触点战略”新领域花王(中国)拓展ToB事业
      2024/03/29   来自古交市
      0回复
    • 扶会云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历史与文明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暨首届历史与文明论坛在香港大学举行
      2024/03/29   来自焦作市
      6回复
    • 雍德涛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沙特世界防务展进行飞行表演
      2024/03/29   来自北京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安检这事儿吧,它不涉及爱国,只涉及你智商够不够高、够不够爱你自己#

      范娥风

      3
    •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就中法建交60周年互致贺电#

      仇萱寒

      8
    • #联合国秘书长用中文说“春节快乐”#

      柏利强

      3
    • #因地制宜建好用好城市书房

      许瑾罡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