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官网公布的《赣州赣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11·21”较大中毒窒息事故调查报告》(以下简称“《调查报告》”)显示,2023年11月21日,赣州赣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接触消毒池防水防腐施工过程中,1人中毒窒息,现场作业人员盲目入池施救,也中毒窒息。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450万元。事发后,5名有关责任人员被追究刑事责任、13名公职人员被追责问责。

      2023年以来,沈勇在所里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组织全体民辅警深入村屯轮流开展微宣讲活动15场次,为辖区学校、企业、行业场所开展法律法规宣讲14次,开展青年团员主题学习6次。每一次活动,沈勇都提倡民辅警“上讲台、上舞台、上镜头、展风采”,通过“三上一展”让全体民辅警亮身份、展风采、争先进、创新功,在服务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群众办实事过程中主动作为。

 

老虎城官方网站

      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

 

      第三,服务有温度。医院始终以患者为中心,多措并举打造有温度的医院。医院开设线上互联网医院,持续提升医疗健康服务能力和体验。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咨询、健康体检服务、检验报告查询、出入院办理等在线服务,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等待,已累计服务患者55万人次。借助互联网医院平台,提供PICC护理、造口护理等10余项护理上门服务,让患者足不出户享受专业护理服务。同时,医院开展“无假日医院”工作制度,长假期间门诊按正常上班时间开诊,做到“人休院不停”,保障患者在节假日里得到方便、优质、快捷的医疗服务。(撰稿:章世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614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章芝旭LV0六年级
      2楼
      唐山一男子在烧烤店殴打女性事件
      2024/03/29   来自来宾市
      5回复
    • 雷艺忠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央气象台:南方地区有降雨和强对流天气
      2024/03/29   来自淮北市
      8回复
    • 淳于叶罡LV8幼儿园
      4楼
      2023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揭晓
      2024/03/29   来自巴彦淖尔市
      5回复
    • 梅姬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四川成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进校园
      2024/03/29   来自东营市
      1回复
    • 贡亚烁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寒潮大举南下!中东部将迎剧烈降温 南方多地暴雪来袭
      2024/03/29   来自烟台市
      2回复
    • 池聪贞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社消息|
      2024/03/29   来自大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最新研究猜測或許暗物質根本不存在#

      卞福楠

      6
    • #思想统一是政治统一、行动统一的基础(思想纵横)#

      冯雄霞

      3
    • #新闻透视:对体育“饭圈”化说不!#

      龙娅霄

      4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宁芬芳:“芬芳”在泥土中生长

      丁行航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