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委政法委积极推动“省际边界红色睦邻廊道”建设,以推行“十联”模式为抓手,坚持以党建联抓为着眼点,以矛盾联解为着力点,以法治服务为切入点,以治安联防为关键点,以民族团结为落脚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建设效能,构建湘粤桂省际边界平安和谐“走廊”,近年来边界地区未发生重大矛盾纠纷和治安案件。2023年八步区群众安全感达98.77%,排广西第35位、贺州市第1位。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的重要要求。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即将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体系,引导广大干部严守各项铁规禁令,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始终保持对被“围猎”、被腐蚀的高度警惕,切实做到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

 

人人体育入口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司局负责人回应,规定预制菜不添加防腐剂主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满足消费者对预制菜的更高期待。消费者在追求快捷便利美味的同时,对预制菜使用防腐剂十分关注。预制菜虽经过工业化预制,但仍属于菜肴范畴,在菜肴烹制过程中一般不添加防腐剂,规定预制菜中不添加防腐剂更加符合消费者期待。

 

      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白庙街道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窗口上方只悬挂着综合服务、民政残联、劳动保障等牌子。“过去,社区内外的墙上,挂的机构标识牌、功能标识牌等各类牌子有20多块。”月亮湾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小雨说,“如今,多余的牌子被摘下,只保留了服务群众的指引牌,墙面清爽了,社区减负了,群众来办事也更加方便了。”(撰稿:黎蕊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699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韩宽仪LV5六年级
      2楼
      联播快讯:叙利亚致信安理会 谴责以色列空袭
      2024/03/28   来自桦甸市
      6回复
    • 陶惠玉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警方:陕西11岁失踪男童已遇害
      2024/03/28   来自仪征市
      6回复
    • 闻人厚萱LV8幼儿园
      4楼
      有效防止误操作的“平面镶嵌式”按钮开关
      2024/03/28   来自华蓥市
      2回复
    • 昌容世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欧盟新环境法激怒发展中国家
      2024/03/28   来自济南市
      2回复
    • 汪宜政LV8大学三年级
      6楼
      高手都在用的9个优秀工作习惯,尤其是最后一个,很多人都不知道
      2024/03/28   来自可克达拉市
      6回复
    • 柳胜毅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气体、尘埃和恒星中的鹈鹕星云
      2024/03/28   来自汕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一群场站军医的保障进行时#

      杭唯先

      5
    • #调查:日本高知县老年人咀嚼能力最强 或与当地饮食文化有关#

      杭桂翰

      4
    • #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人民论坛)#

      倪怡乐

      9
    • #米莱执政百日之际的中阿关系:有风险,更有望回归平和务实

      任珍苇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