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是群众的“养命钱”,也是重要的公共资金。如今,冒领养老金的现象日益增多,造成了国有财产的流失。为进一步推进源头治理,堵塞养老金管理漏洞,畅通养老金领取人员信息共享渠道,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邀请该县人社局、县法院、县公安局等7家单位,就进一步规范养老金管理问题召开联席会,协商拟定了《关于规范死亡、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服刑等人员基本养老金管理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区域养老保险基金安全规范运行司法联动保障的工作合力,为规范养老金管理提供了制度保障,助推行政机关提升治理能力,杜绝国有资金流失风险。

      产业合作密切深入。青海开拓盐湖化工产品通向东南亚市场的货运通道,成功实现纯碱、聚氯乙烯等产品向东南亚市场的规模化出口;新疆建设绿色有机果蔬等产业集群,集合通道可承载的商品、服务特点,积极承接东中部产业转移……

 

999222ww,com

      保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开忠在发布会上介绍,自2022年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开展以来,该市制定了绿美城市、绿美乡村、绿美河湖等专项方案,对绿化专用地块、空闲地、废弃地、屋顶等零星地块和空间全面开展摸排后,在城市、乡村、河湖、校园等9个领域提质增绿。两年来,该市广泛种植青香木、香樟、云南樱花等树种,累计完成植株135.9万株,其中乡土树种占比逾80%,新增绿化面积601.9万平方米,进一步提升城乡“颜值”。

 

      围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评估难、抵押难、转化难、变现难等问题,2022年以来,宿迁市将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纳入政绩考核,重点考核各县区各功能区特定区域生态产品价值总量(VEP)核算、生态产品经营开发、平台打造、权益产品交易等内容。目前,该市基本建立了VEP核算规范化运作体系,形成“绿票”、花木贷、水权交易等特色做法,累计交易“绿票”116.81万枚。(撰稿:姚亨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498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福蝶LV4六年级
      2楼
      大数据看中国知名步行街,谁更“红”?
      2024/03/29   来自呼和浩特市
      5回复
    • 骆超会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教育部发布通知:美育素养纳入教师资格考试 中小学要组织全员艺术素质测评
      2024/03/29   来自延吉市
      1回复
    • 滕怡庆LV4幼儿园
      4楼
      共和党人黑利退出美国总统竞选
      2024/03/29   来自靖江市
      5回复
    • 常美豪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格鲁吉亚议会通过新总理及内阁信任投票
      2024/03/29   来自南平市
      2回复
    • 鲁旭婷LV3大学三年级
      6楼
      长沙有重大刑案发悬赏通告?假的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6回复
    • 徐天菊LV1大学四年级
      7楼
      香港将于4月成立弘扬中华文化办公室
      2024/03/29   来自集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如何讲明白一件事情——专治不会说、说不明白、说不利索#

      庞飞世

      4
    • #贵阳:购年货 迎新春#

      印芸婉

      7
    • #游客自驾海南遭遇船票“售罄” 十倍价格另类渠道出岛#

      苗秋琪

      3
    • #如何长时间高效学习?

      国琛晓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