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课程包括:以近年真实个案为例,深入剖析银行业贪污情况和犯案手法;财务调查及追查贪污相关工作的经验;就诚信风险管理、防贪管控、利用数码科技提升防贪能力等议题进行的交流等。此外,随着香港银行在内地业务迅速发展,香港国际廉政学院亦首次邀请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讲者通过视频方式,与学员分享内地银行业监管工作和相关法规,加深学员对内地金融监管制度的了解。(完)

      海洋能源、食物和水资源供给能力稳步提升。渤中26―6亿吨级油田等勘探取得新发现,海洋原油、天然气产量同比分别增长5.8%、9.1%,海洋原油增产量连续4年占全国原油总增量的60%以上,海上风电发电量同比增长超17%。优质海产品供给能力不断提高,海洋水产品产量超3500万吨,同比增长近3%,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数量达到169个,比2022年增加16个,沿海各地深远海养殖装备制造和投产运营不断取得新进展。

 

xiao77最新网址

      谌贻琴先后来到云南省丽江市、楚雄州和昆明市,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就业服务基地,调研企业吸纳就业、技能人才培养、妇女就业创业等情况。谌贻琴指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就业增长,强化财税、金融等宏观政策和专项政策支持,加大吸纳就业强的行业企业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推动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积极稳岗扩岗,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统筹抓好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和就近就业,加大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她强调,要深入实施“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针对性加强就业指导和培训服务,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优化环境,帮助广大妇女获得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在泾源县六盘山镇集美村,应勇调研检察机关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所有工作都要落实到基层。”应勇强调,检察机关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检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积极融入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促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持续推动“枫桥经验”的检察实践。基层检察机关是预防和化解矛盾的重要法治力量。要着力提高及时发现、有效化解矛盾的“嗅觉”和能力,防止矛盾隐患变成现实风险、现实风险变成现实危害,切实保障基层安全稳定、群众安居乐业。(撰稿:常琳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7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池彦树LV2六年级
      2楼
      特朗普对“留在北约”提条件:欧洲必须公平缴费
      2024/03/28   来自个旧市
      4回复
    • 管有乐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全媒+|地下“冲刺”成功 我国在大漠腹地打出首口万米深井
      2024/03/28   来自六盘水市
      6回复
    • 夏妍博LV9幼儿园
      4楼
      辟谣河西小海地着火
      2024/03/28   来自哈密市
      4回复
    • 龚儿国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三方面发力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 高质量发展底气足、潜力大
      2024/03/28   来自常宁市
      3回复
    • 匡才园LV8大学三年级
      6楼
      #9.9元咖啡要消失了吗#
      2024/03/28   来自双鸭山市
      0回复
    • 仲孙致桂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东京股市三连跌
      2024/03/28   来自莱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精准服务送岗促就业 各地春风行动高质高效开展#

      熊丽恒

      5
    • #华尔街手记|美国区域性银行危机阴霾犹在#

      皇甫伟琼

      7
    • #山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唐登杰任山西省委书记#

      终燕舒

      2
    • #综述|内需持续不振 日本经济基本面难言乐观

      朱晨德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