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2024年3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易鹏飞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对被告人易鹏飞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易鹏飞受贿犯罪所得及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

 

pc加拿大28下载官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这么大一个党、一个国家,没有集中统一,没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没有强有力的中央权威,是不行的、不可想象的”。中国是当今世界人口第一、经济总量第二的大国,如果党中央不能实行坚强有力的集中统一领导,就会出现各自为政、自行其是的局面,那就什么事情也干不成。要实现团结奋斗,关键要形成统一领导,根本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形成全党上下一起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团结奋斗必须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团结奋斗,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

 

      习近平强调,平等待人是中国外交的鲜明品格。中方始终主张,国家不分大小、强弱、贫富,都是国际社会平等的一员。中国始终是发展中国家一员,中国在联合国安理会的这一票永远属于发展中国家。中瑙关系是彼此尊重、平等互惠、相互支持的关系。中方坚定支持瑙鲁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定支持瑙鲁独立自主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愿同瑙方加强各层级、各领域交流对话,不断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夯实两国关系的政治基础。(撰稿:安勤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80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方洁馨LV1六年级
      2楼
      中青漫评丨铁路12306上“新”更上“心”
      2024/03/28   来自安丘市
      5回复
    • 熊佳先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大道向“农”,实干兴“民”
      2024/03/28   来自佳木斯市
      4回复
    • 弘元叶LV2幼儿园
      4楼
      3名儿童坠化粪池身亡调查最新进展!当地称已控制责任人
      2024/03/28   来自共青城市
      5回复
    • 殷雨曼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社消息|我国医保药品目录内药品总数已达3088种
      2024/03/28   来自四平市
      2回复
    • 田克时LV3大学三年级
      6楼
      美国一大桥遭集装箱船撞击坍塌 恐有20人落水
      2024/03/28   来自乐平市
      8回复
    • 田河剑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去年全国文化企业收入近10万亿
      2024/03/28   来自攀枝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一二队包揽冠亚军#

      司韦初

      7
    • #何立峰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

      逄贵娥

      4
    • #大龄剩男结局怎样了?#

      公冶炎贞

      4
    • #¥199.00 - 智慧的钥匙:解读成功人士的十大思维方式

      童彪刚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