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

      安徽将目光瞄准了打通“水上高速路”。在安徽境内,长江淮河之间直线距离不过300多公里,可曾经,江淮分水岭却成了两条大河千万年来无法连通的障碍。2023年9月,江淮运河航道全线贯通,沿线工业企业与沿江地区货物交流有了更多选择:走江淮运河,物流成本可降低约5%至10%,企业利润可提高1.6个百分点。

 

福盛网页版

      2018年10月19日,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最高检向教育部发送“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历史上第一份由最高检直接向国务院组成部门发送的检察建议。“一号检察建议”发出后,全国检察机关与教育主管部门联合进行实地督导、明察暗访,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3.86万余所,监督整改安全隐患6600余个。最高检会同教育部赴8个省区市进行督导,有力推动了校园安全制度的落地落实。2019年,媒体曝光的几起侵害女童事件令人揪心,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凸显。对此,最高检态度坚决,强调“一号检察建议”要“没完没了”抓下去,以此为抓手,助推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的落实。几年来的司法实践表明,“一号检察建议’已成为撬动检察机关开拓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重要杠杆,成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的重要牵引。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师何挺:现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是刑诉学界最关注的话题。从张军检察长2020年10月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的专项报告来看,该制度在全国的适用率并不平均,包括现在检察机关提出确定刑量刑建议的比率以及量刑建议被采纳的比率都不太平均,而且在不断变化过程中。请问,从该制度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您觉得适用比率多少是比较合适的?(撰稿:卫毅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56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堵鸣安LV5六年级
      2楼
      盲视技术已在猴子身上见效!马斯克脑机接口公司新目标:让盲人重见光明
      2024/03/28   来自曲靖市
      1回复
    • 瞿壮文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时评丨搞二元对立没有出路——起底美国政治“思想赤字”
      2024/03/28   来自霍尔果斯市
      8回复
    • 邵雪以LV0幼儿园
      4楼
      美国底特律一栋大楼发生爆炸
      2024/03/28   来自二连浩特市
      5回复
    • 蓝琼榕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打好智能牌拓宽新赛道 家庭“大件儿”加速迭代 
      2024/03/28   来自江油市
      6回复
    • 胡昭俊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公开通报5省典型案例
      2024/03/28   来自华蓥市
      2回复
    • 熊毅筠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首部AI全流程微短剧中国神话
      2024/03/28   来自新沂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媒:为《樱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配音的声优去世#

      向纨洋

      6
    • #在轮椅上做咖啡 他让更多残障人士笑对坎坷人生#

      庞竹琼

      4
    • #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荣萱翰

      2
    • #雅思6.5

      何涛蝶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