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清理基层组织“滥挂牌”问题,规范基层事务职责准入制度,从源头上加强审核把关。

      工程安全是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前提。《丹江口水利枢纽安全保卫规定》由长江委起草、十堰市人民政府申请立项并报送,共7章36条,明确了丹江口水利枢纽安全保卫工作管理体制、安全保卫区范围及管理措施,细化了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和长江委、枢纽工程管理单位的安全保卫职责,对扰乱枢纽陆域、水域、空域安全保卫区管理秩序或者危害枢纽安全的行为设定了法律责任,为维护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工程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制度支撑和法制保障。

 

开运麻将下载安装最新版

      答:公证服务是公共法律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关系密切。多年来,司法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利企便民的决策部署,把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公证减证便民取得良好成效,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减证便民部署要求,不断深化部门协同、强化创新推动、优化资源配置,健全完善公证利企便民制度机制,公证服务质效明显提升,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要在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方面下更大功夫,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积极引进国内外一流研发机构,提高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能力。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推动科技成果加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聚焦优势产业,强化产业基础再造和重大技术装备攻关,继续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打造国家级产业集群(撰稿:索嘉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3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莘浩馥LV0六年级
      2楼
      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管局筑牢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隔离墙”
      2024/03/29   来自临海市
      3回复
    • 颜平榕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学习语|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
      2024/03/29   来自峨眉山市
      7回复
    • 汪菁桂LV1幼儿园
      4楼
      我国首次发现东北虎捕杀东北豹事件
      2024/03/29   来自株洲市
      9回复
    • 黄瑶柔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那些怀旧零食里的情绪价值
      2024/03/29   来自古包头市
      3回复
    • 王绿媛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冰球小课堂》第八集:球杆技术-传球
      2024/03/29   来自营口市
      7回复
    • 诸惠芳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从干预指数到改革市场
      2024/03/29   来自武夷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江苏省无锡市为退役大学生士兵单列招聘计划#

      童爽羽

      5
    • #论声像仪的应用领域和技术特点#

      燕泽冠

      6
    • #校园霸凌现危险苗头#

      萧琦威

      9
    • #俄国防部:俄防空系统在别尔哥罗德州上空击落13枚 "吸血鬼"炮弹

      尚茜彪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