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胜巷2号院的改变,让全国人大代表,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小蓉很是欣慰。“这证明我们的基层工作是很有成效的。”刘小蓉说,街道党工委针对街道“六多六难”实际,制定联建帮办清单22份,引领24个小区党支部发挥“主心骨”作用,协助物业公司和居民委员会开展工作,借助“书记驻点日”“穿警服的社区副书记接待日”“律师访民日”等契机,组织开展“移动议事”“幸福庭化解矛盾”“周五说事”等民主共治活动,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景汉朝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远景目标。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这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

 

新利体育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胡某亭犯行贿罪,向站前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站前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胡某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综合考虑胡某亭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以行贿罪判处胡某亭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一审宣判后,胡某亭提出上诉。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撰稿:索蓝晓)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60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许霞凡LV2六年级
      2楼
      在冰雪运动前行路上接续奋斗
      2024/03/29   来自郴州市
      0回复
    • 令狐威菡LV8大学四年级
      3楼
      2024 CAIMRS丨潘英章讲稿摘要:六边形突围...
      2024/03/29   来自西宁市
      6回复
    • 顾爱梵LV8幼儿园
      4楼
      4名伊朗高级军事顾问在叙利亚遇袭身亡
      2024/03/29   来自龙海市
      9回复
    • 单于进辉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市区联手、政企合作,推进城市更新不断提速
      2024/03/29   来自古包头市
      0回复
    • 姚威薇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三福集团开创“和木生彩”新生代红木品牌
      2024/03/29   来自眉山市
      6回复
    • 戚澜薇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三峡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部署七大重点工作
      2024/03/29   来自宁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音乐家边走边演,游人一路跟随聆听,百年马路因“上海之春”浸润音乐之声#

      夏侯岩刚

      1
    • #民进党长期执政?胜选仅靠基本盘?#

      古彩希

      5
    • #A股后市如何走?重磅研判来了!六位知名基金经理分析投资机遇#

      阮胜江

      1
    •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丨2023年工作回顾

      卓辰哲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