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劳动关系是企业、劳动者以及政府共同追求的目标,集体协商是协调劳动关系的最有效途径。工会积极联合相关部门,抓住集体协商这个协调劳动关系的‘牛鼻子’,多渠道有效预防和处理劳动争议,方向清晰、途径明确、措施有效,为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了坚实基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院长、全总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智库专家冯喜良表示。

      东体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玮介绍,东体分公司党支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红汇东方”党建品牌为引领,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保障体育和演艺统筹兼顾、一体推进,让场馆形成同时具备顶级赛事和顶级演艺生态的优质平台,“我们将以本次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为契机,不断积累经验,增强团队凝聚力,尤其是在项目上提升年轻员工政治素养,提升大型活动承办能力,以更完善的场馆标准、更优质的服务质量,让广大市民享受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体育文化活动。”

 

港澳111333.cm查询

      “村(居)是党委和政府服务联系人民群众的神经末梢,也是社会治理源头的基石,如何在村(居)层面用‘乡土’办法和专业力量推进源头治理已然成为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答题。”贵州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余敏近日接受《法治日报》记者采访时说,创新“一村(居)一专职人民调解员”配备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全新样本,也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的实践成果和具体体现。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撰稿:董妍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12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柴震韵LV9六年级
      2楼
      实现有原则高度的文明实践
      2024/03/29   来自偃师市
      5回复
    • 卫祥洋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乐见志愿服务成为社会治理“必选项”
      2024/03/29   来自太仓市
      7回复
    • 聂凡冠LV6幼儿园
      4楼
      4名中国游客在菲律宾撞船事故中受伤
      2024/03/29   来自宣威市
      5回复
    • 茅俊宜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下班后恢复能量的快乐小事
      2024/03/29   来自康定市
      5回复
    • 贺博灵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专访|中国生态文明理念蕴含大智慧——访美国国家人文科学院院士小约翰·柯布
      2024/03/29   来自同江市
      2回复
    • 窦莲晶LV5大学四年级
      7楼
      生态环境精准分区管控 让建设美丽中国有了“绿色标尺”
      2024/03/29   来自利川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邯郸初中生被杀案律师清空微博 今日再发文:为被害孩子讨一个公道#

      颜明美

      9
    • #高管毒杀老板一审判死刑:“物理商战”为哪般? | 快评| 快评#

      别辉静

      2
    • #刚果(布)部长:中国是刚果(布)的真朋友、好兄弟#

      凤岩晨

      3
    • #遭深交所现场督导!中信证券刚刚回应

      甄玉桦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