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建成全球最大的高速铁路网,到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逐年增长,中国在轨道交通领域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在盖德勒看来,中国的轨道交通事业在短时间内实现了重大突破,达到全球领先水平,为民众带来真真切切的便利和好处。“现在,大家已经习惯了乘坐地铁、高铁,缩短了出行时间,提高了出行效率。”

      新京报讯(记者 郭懿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北下关街道开展为期5天的隐患整治行动,同时以交大东路19号院筒子楼为重点,指导社区网格员进行全覆盖入户告知宣传。工作人员清理筒子楼里的杂物。 图源: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海淀区交大东路19号院为老旧筒子楼,原先是房修一公司办公楼,后期因职工用房周转,改造成职工周转房,目前是一栋高6层的筒子楼,共99户。因房屋面积有限、结构功能不全等原因,一直以来是消防安全防控的“老大难”,楼道内堆放杂物屡见不鲜,有些居民甚至在门口加装木板,将公共区域划分成私人空间,给其他居民造成不便的同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检查组累计出动200余人次,包括防火监督员、民警、社区消防专干、物业保安等人员,主要就社区消防通道、电动车集中充电、居民“三清三关”等开展检查提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100余份。工作人员对楼道堆放杂物、封堵夹层、照明设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系统清除。清理的大件杂物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居民堆放在楼道的木质以及铁质的储物柜。在现场,这种大件杂物需要当场进行拆散才能进行搬运,楼道宽度已不满足工作人员进行正常运输。另一种是将公共空间圈占成自己空间的大木板以及大铁皮。此次清理活动,共搬运可燃物21车,楼内公共区域消防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联合属地街镇总结交大东路19号院整治经验模式,形成工作机制,整合多方力量资源,建立一体多元、协调联动的共治机制,同时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行动方案,推广运用到全区筒子楼专项整治行动中,着力破解老旧地带治理难题,全面促进辖区消防安全稳定。编辑 刘倩 校对 李立军

 

澳门网站免费彩金大全

      水利是农业的命脉。陕西省渭南市东雷抽黄灌区近日启动春灌,伴随水泵轰鸣声,汩汩黄河水沿着纵横渠系提到旱塬。“小麦喝饱水,长个有劲儿。”合阳县黑池镇峪渠村村民车峰刚浇完自家地块。东雷抽黄灌区不断完善渠系,扩大灌溉面积,今年将完成春灌55万亩次。

 

      “每年中国全国两会期间,都是我最忙碌的时候,巴西和中国媒体的采访邀请络绎不绝。”记者见到巴西中国问题专家埃万德罗・卡瓦略时,他刚刚结束一场采访。他笑着说,两会是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也是国际社会观察中国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窗口,“我希望能为世界更好认识新时代的中国贡献一份力量,即便再累也值得。”(撰稿:廖江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217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赫连梦烟LV9六年级
      2楼
      直播预告-增材制造结构设计-切片-工艺优化...
      2024/03/29   来自旅顺市
      9回复
    • 谢之素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一图速览2022年度媒体社会责任报告新亮点
      2024/03/29   来自商丘市
      8回复
    • 戚时绍LV9幼儿园
      4楼
      人民网三评“禁食野味”之三:绝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疼
      2024/03/29   来自建德市
      5回复
    • 许仁萱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李淑铮同志逝世
      2024/03/29   来自上海市
      4回复
    • 范天宜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金大鹏:藏书票艺术家
      2024/03/29   来自利川市
      2回复
    • 陆苑霭LV5大学四年级
      7楼
      聊聊金门的两件大事
      2024/03/29   来自武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周杰伦方回应败诉#

      农裕力

      5
    • #15家校外培训机构被罚款3650万元#

      孙妮凝

      0
    • #金升阳 | 2000W大功率AC/DC机壳电源——LMF...| 2000W大功率AC/DC机壳电源——LMF...#

      祁曼纨

      3
    • #美防长称俄罗斯武装力量在乌克兰继续向前推进

      汤珍楠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