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

      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周建琨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数额特别巨大,并使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特别重大损失。鉴于周建琨到案后如实供述罪行,主动交代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事实,认罪悔罪,积极退赃,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大部分已查扣到案,检举他人犯罪有重大立功表现,具有法定、酌定从宽处罚的情节,对其可依法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lol投注软件官网下载

      2020至2023年期间,陈某某以每包(粒)0.4-0.6元的价格购得没有生产厂商、批准注册编号、生产日期、成分、有效期、用量且成分不明用于治疗风湿痛风等疾病的药品,在未取得药监部门批准的情况下,自行设计药品外包装,并虚构药品成分、注明用法用量、注意事项等,向外宣传为祖传纯中药,专治痛风、风湿病等方面疾病,以每包(粒)1至5元不等的价格通过微信和快递物流销售给浙江、湖南、福建、贵州等多个省市患者非法获利,非法销售金额人民币431272元。

 

      三是搭建纠纷多发领域协同治理平台。针对金融借款、房地产、买卖合同、建设工程等多发案由,中院与市政府召开府院联席会议形成纪要,倡导采用事先约定仲裁条款、赋强公证等举措,推动纠纷多元化解。在全国首创“预查废”机制并制定规程指引,打造小微金融“1+X解纷全链路模块”,全市法院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收案数从2015年最高值13479件,逐步降至2023年2466件,龙湾法院金融纠纷“1+N”解纷工作法入选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工作法”。积极引导群体性纠纷通过个案先行示范诉讼、示范调解,通过示范性裁判促成6000余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3000余起物业诉前化解,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效果。(撰稿:太叔蝶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451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堵儿姣LV0六年级
      2楼
      浙江将实习生等纳入工伤保险统筹保障
      2024/03/29   来自嵊州市
      6回复
    • 宋杰林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第135届广交会在香港举办推介活动
      2024/03/29   来自楚雄市
      3回复
    • 冯影哲LV1幼儿园
      4楼
      辟谣车展汽车撞人
      2024/03/29   来自洛阳市
      2回复
    • 莘清盛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时评丨以文明之光照耀人类社会现代化进程
      2024/03/29   来自三门峡市
      2回复
    • 庄武薇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河北馆陶县调研特色产业发展——深入乡村一线 助推产旅融合
      2024/03/29   来自灵武市
      4回复
    • 宋素致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共青团中央」从“莱猪”“加牛”到“洗白”核污水,民进党媚外害台无底线!
      2024/03/29   来自南宫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春节假期县城酒店预订量翻倍 铁路日发送量重回千万人次丨消费跃龙门#

      瞿有

      9
    • #锻造基层干部队伍 提升乡村发展活力(干部状态新观察)#

      钱茂琰

      9
    • #践行宗旨为民造福#

      舒聪婵

      7
    • #南方觉醒|波托西从历史中醒来

      连泽珍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