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国内各地均迎来祭扫高峰,祭祖和探亲成为今年清明出游的主要形式。据预测,今年国铁南宁局客流高峰日为4月6日,预计发送旅客70万人次,主要集中在南广、贵广、云桂铁路、黎湛、田靖、黔桂、焦柳等热门线路,及区内动车途经的城市。节日期间,国铁南宁局重联113列、加开98列旅客列车,主要有南宁至河池、三江、贺州、玉林、东兴、崇左,桂林至玉林,柳州至梧州,贺州至永州等热门方向。后续,国铁南宁局还将根据“一日一图”适时调整运输方案,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我们会同琴澳两地查验单位积极加强车道执法协作,建立‘一方发起,五方联动’应急响应机制,共同加强高峰车流疏导和设备异常情况处置,在高峰时段,我们动态调整车道类型,全面提升车道查验疏导能力。”曾向介绍,横琴口岸二期工程联合一站式客货车通道全部启用以后,横琴口岸车辆查验区域由前期试运行的15条车辆查验通道正式拓展为30条,车辆通关能力提升一倍,可保障每日约1.6万辆次车辆通关。(完)

 

百万论坛综合资料转载

      3月26日,中新网就此事联系了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从相关工作人员获悉,2023年10月,闻堰地铁站发现疑似地下文物。2024年1月,考古人员进驻该区域,进行系统全面的考古工作。目前考古工作仍处在初步勘探阶段,还不能完全确定其性质。因此,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希望,公众能给考古工作再多一些时间,考古人员会尽快完成考古勘探工作。(完)

 

      “历经‘双奥’洗礼,北京拥有了世界一流的体育场馆设施群、成熟体育赛事运营团队、丰富的赛事运营保障经验和先进的赛事运行理念。”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表示,本次WTT中国大满贯赛事成功落户北京,是北京今年继成功申办202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和202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之后,迎来的又一项顶级国际体育赛事。(撰稿:骆艺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48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许珠静LV7六年级
      2楼
      银耳和木耳的区别有哪些
      2024/03/29   来自从化市
      7回复
    • 宋芸融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公益体彩为爱骑行 嘉兴体彩将温暖带入福利院
      2024/03/29   来自文山市
      1回复
    • 周思蓉LV9幼儿园
      4楼
      深圳取消“70/90政策”? 深圳市规自局回应:废止文件属实
      2024/03/29   来自吉安市
      3回复
    • 卢哲初LV1大学三年级
      5楼
      这里的非遗故事,很鲜活
      2024/03/29   来自西藏市
      0回复
    • 荀谦昌LV4大学三年级
      6楼
      青少年脊柱侧弯不可忽视(委员信箱)
      2024/03/29   来自荣成市
      4回复
    • 毛灵薇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足协原主席陈戌源受贿案等五起足坛腐败案今天将一审宣判
      2024/03/29   来自延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4年国际乒联单打世界杯口号、会徽、吉祥物正式发布#

      柏真栋

      2
    • #第三批中华老字号382个品牌正式认定公布#

      骆家荣

      4
    • #美媒:拜登锁定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费剑艺

      1
    • #姐姐给了弟弟200元刮中100万

      别昌芬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