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里能有这样的变化,多亏了社区的改造。”居民罗女士说,院子里原来有一排年久失修的煤房,不但影响小区环境美观,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一隐患,社区在收集居民意见后,将该院纳入2023年度老旧小区升级改造计划。刚开始,部分居民对于拆除煤房态度强硬,社区便组织“石榴籽家园”志愿者、“红袖标”联防联控平安创建队、联点单位志愿者进社区讲事实摆道理,解开居民的思想疙瘩,这才有了现在宽敞整洁的院落。

      “作为具体承办案件的法官,将秉承‘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理念,发挥审判职能,服务驱动创新发展。”谢仕成说,他将紧扣《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和提高国家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抓实“公正与效率”,做实“谋事与谋势”,积极回应新经济、新形势、新业态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新挑战,用心用力办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努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bms96,com直接访问

      王毅表示,中国和贝宁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政治上相互信任,各领域合作扎实推进。中方高度重视中贝关系,愿以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引领,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中国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贝宁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做贝宁探索和推进自身现代化的真诚朋友、可靠伙伴。双方要大力拓展贸易、投资、能源、文化、人力资源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欢迎贝方积极参与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中贝同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国,我们乐见贝方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发挥更大作用,共同维护非洲和广大发展中国家利益,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成年后的梅花鹿等大型雄性动物具有较强的领地保护意识,尤其在繁殖季节有些具有一定的攻击性。因此,市民在户外碰到野生动物时,只要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不要惊吓到它们,它们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类。” 区林业站副站长李永涛说,“遇到野生动物的时候,不要轻易地去靠近它、干扰它、惊吓它,更不要去捕捉它、伤害它。关心关爱保护野生动物既是对野生动物的保护也是对自身安全的一种保护。”(撰稿:都雄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972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郎波河LV1六年级
      2楼
      广州妇儿中心辟谣
      2024/03/29   来自湖州市
      5回复
    • 广婷勤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特朗普“做梦都会笑”:商业帝国成功翻盘,登上富豪榜前500!
      2024/03/29   来自金坛市
      0回复
    • 冯程逸LV9幼儿园
      4楼
      第40次南极考察丨秦岭站,崛起于冰原——写在中国第五个南极考察站开站之际
      2024/03/29   来自东方市
      0回复
    • 公冶儿茂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欢迎中外记者采访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2024/03/29   来自海伦市
      9回复
    • 朱敬雁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两部门联合发布《中小学校、幼儿园消防安全十项规定》
      2024/03/29   来自五家渠市
      4回复
    • 穆露枝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残疾女生吐槽遭南航拒载
      2024/03/29   来自莱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丁仲礼:夯实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自然资源基础#

      冉致琬

      5
    • #新政策已出?亚马逊某爆款类目被大量下架#

      廖亚榕

      9
    • #长沙县:迎新春送温暖 访民情解民困#

      慕容宁豪

      0
    • #飞书全员信称「适当精简规模,进行新一轮组织调整,提供补偿和转岗机会」,如何看待此次调整?

      倪才谦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