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岷表示,中国和巴西分别是东西半球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重要新兴市场国家,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勤劳热情的人民。双方互为全面战略伙伴,拥有广泛共同利益。中巴双方应按照两国元首的战略指引,不断丰富两国财金领域合作内涵。双方要加强宏观经济政策沟通与协调,为世界经济注入更多稳定性;深化双边财金务实合作,推动实现更多互利共赢的成果。中方支持巴西办好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里约峰会,愿与包括巴西在内的各方一道,加强在二十国集团财金渠道、金砖国家机制、新开发银行等多边机制和机构下的合作,共同努力提升发展中国家代表性和发言权。

      率先推出外籍来华人员专属支付产品“旅行通卡”。在杭州亚运会期间,建行率先推出面向短期入境的外籍来华用户专属支付产品——旅行通卡,外籍来华客户可凭护照等证件在云闪付App线上开通、外卡充值、支付、退卡等功能,支持授权开通银联乘车码功能,实现便捷扫码乘坐地铁、公交。近期,以海南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为契机,建行拟面向外籍来琼人员发行推广旅行通卡,并制定中英文版宣传材料,进一步丰富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产品工具。

 

bat365官方中文

      大力提升消费商圈支付受理环境。建行加大百货商超、购物商圈等消费集聚区受理环境升级改造,助力提升消费市场活力。聚焦餐饮零售、文娱旅游,加快优质收单场景建设,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为消费市场注入新活力。例如在接待中外读者突破1亿人次的北京图书大厦,建行全面推进受理环境建设,并开展支付惠民活动,服务中外读者客户;在上海,以“咖啡”为核心主题,打造咖啡消费新场景和优惠新体验,大中型连锁咖啡店已完成外卡受理改造。

 

      “通过组建康养集团,能充分运用市场手段增加养老床位和养老产品供给,以市场化方式进一步缓解天津市养老产业日益加剧的供需不平衡问题,为实施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提供有力支撑。”康养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的组建能够有效盘活国企闲置土地房产中满足旅游、养老、医疗、疗养行业发展需要的资源,同时可以带来新的投资机会和就业机会,培育上下游一体化健康养老产业链条和体系,打造天津市自主健康养老品牌。(撰稿:劳震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59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阳军羽LV4六年级
      2楼
      科技赋能,让旅游插上智慧“翅膀”
      2024/03/29   来自湖州市
      3回复
    • 夏昭桦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浙江杭州:党员收看“云党课”
      2024/03/29   来自高碑店市
      2回复
    • 龚洋亮LV3幼儿园
      4楼
      2023年“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在京启动
      2024/03/29   来自靖西市
      4回复
    • 陈艺岩LV9大学三年级
      5楼
      2023中国服装十大绿色品牌榜单发布,引领可持续发展新潮流
      2024/03/29   来自莱芜市
      4回复
    • 周宝豪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为人民扛枪 为人民打仗
      2024/03/29   来自南充市
      8回复
    • 颜富玛LV2大学四年级
      7楼
      这届小学生,用yyds写作文
      2024/03/29   来自合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上海一女子遭亲姐姐设套 险些失去房产继承权#

      童绍珊

      5
    • #2023年亚太地区PC出货量下降16.1%:戴尔下滑最多达30.3%!#

      缪晓玛

      9
    • #暖闻|听到呼救声,尚在化疗期的他当即下河救人#

      寿琬钧

      7
    • #进军硬核游戏的第二幕,雅乐科技谋与游戏巨头合作

      卞泰炎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